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财经新闻

宾士域谢善猷先生:国内最需要游艇生活的宣传

   4月10日,2008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90余条参展实船身价不菲。美国著名游艇企业宾士域游艇公司的七艘豪华游艇集体亮相,引来游艇爱好者和展会观众前来参观。

  

宾士域游艇
宾士域游艇

   记者: 这次哪艘游艇代表公司参加展览?

   谢善猷:宾士域公司这次带来了七艘游艇,这七款不同款型的游艇,具有不同的使用功能,并且与国际同步。

   记者:上海游艇展已经举办了十三届,多次参加展览,你看到了什么不同和变化?

   谢善猷:从第一届展会开始,我们宾士域公司就大力支持游艇展,并投入资金和人力,全程实际参与船展.所以,与游艇展有着深厚且长久的联系。

相比于往年,这次游艇展的规模越来越大,参与的游艇品牌越来越多。但是,个人感受最大变化是,参观的人要比以往更了解游艇.不管是对于游艇本身的品质、设计,还是对于游艇行业的发展和游艇生活的理解,参观者都有了更多个人的标准和深度的了解,我想,这也得益于行业及媒体共同的宣传。

   记者:游艇展的变化代表了中国游艇市场的变化,在中国拓展游艇市场,对你来说,最困难的是什么?

   谢善猷:最困难的来自于三个方面:第一,法律的配套及完善;第二,游艇的硬件设施;第三相关服务项目的配套.

   记者:当越来越多的品牌来到中国,竞争越来越激烈,你认为取得竞争优势最重要的是什么?

   谢善猷:首当其冲的是服务。与其他产品的销售一样,服务特别重要,不管是售前的服务准备,还是售后的服务跟进都必须严谨,准确和及时.

   记者:在你的竞争对手当中,有中国自主品牌吗?对于中国品牌,你有什么建议?

   谢善猷:不可否认,中国制造将会成为未来的趋势.但就目前,游艇领域的自主品牌,普遍还须在技术含量及制造工艺上继续提高。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中国自主品牌的豪华游艇能在国际市场上辉煌.

   记者:在中国,谁在购买和消费游艇?

   谢善猷:目前而言,在国内购买和消费游艇的是,具有经济实力的成功人士及社会名流。他们本身都喜欢游艇生活,也懂得游艇生活的欢愉,而且他们也善于挖掘游艇的附加值,通过游艇带来的更大的成功。

   记者:都说游艇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哪种生活方式?

   谢善猷:游艇代表的不仅仅是奢侈,它意味着对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游艇是一种高尚休闲,它贴近且亲近自然,它绿色健康,所以从本质上来说,游艇代表的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记者:中国人有着自己传统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如何让越来越富裕的中国人接受和认同这种生活方式?

   谢善猷:需要更多的体验,只有亲临其境的体验驰骋的闲情意致和冲浪的快感;体验游艇为载体,所承载的亲情和友情,才能体会畅游于大自然的快乐,和游艇所带来的不一样的生活。欢迎大家有空光临宾士域水星公司,来水星俱乐部体验水上生活的乐趣.

   记者:游艇在国外只是一种工具,为什么在中国成为富人的消费品?成为一种奢侈品?

  谢善猷:归根结底,这是由文化所决定的一种认知.中国亲水生活相对较欧美国家要相对弱,更多人惧怕长时间的室外阳光.从而更多地将游艇的商务性推之于前,才会感觉到是富人的消费品和奢侈品.

   记者:奢侈品一般不做广告,但是最近也看到了LV的电视广告,在游艇的市场推广过程当中,你认为网络媒体应该做些什么?

   谢善猷:其实国内最需要的是游艇生活的宣传,和水上休闲生活方式的推荐.单一的产品广告展示的只是产品本身的品质和外观设计,却没办法传达游艇带来的快意生活感受,不能达到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游艇生活的目的.希望我们也能为媒体提供到帮助.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谢善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