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新闻地带 > 上海要闻

08菲亚特杯邀请赛 尤文图斯帕尔玛迎战上海申花


  2008年5月10日-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协同上海足协,以及国际体育代理公司(MP & Silva),今日联合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帕尔玛俱乐部将在2008年“菲亚特杯”三方国际巡回赛中迎战上海申花俱乐部,比赛将于2008年5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曾27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承诺带领一线球员阵容进行其首次访华活动。随同访问的还有两次欧洲联合会杯冠军得主 ---- 帕尔玛俱乐部。

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保罗_阿尔贝里诺
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保罗_阿尔贝里诺

  今早与上海足协共同宣布赛事的有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驻华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上海申花的教练吴金贵和歌诗达邮轮2008尤文图斯亚太巡回赛组织者,安德列•拉德里扎尼(Andrea Radrizzani)。 阿尔贝里诺说,2008年“菲亚特杯”三方国际巡回赛是菲亚特品牌重新登陆中国战略的一部分,目前阶段以三款进口车--Bravo,Linea和Grande Punto—作为主打车型, 计划于7月份开始销售。

本次活动将是08年菲亚特携新的菲亚特品牌和产品奉献给中国公众的一系列重要活动的一部分。

  菲亚特杯足球赛邀请到东亚球会联赛冠军杯的新近冠军-上海申花队对战两支来自意甲的著名球队-尤文图斯和帕尔玛。在这个“加入我们”的活动过程中,克劳迪奥• 拉涅利将从客队邀请一位最具前途的年轻球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尤文图斯B队训练,旨在促进足球方面的文化交流。

  “尤文图斯俱乐部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另人激动的球队之一,和菲亚特有着紧密的历史渊源,菲亚特十分高兴的为中国和中国球迷带来尤文图斯参加本次巡回赛,” 保罗•阿尔贝里诺说,“中国和意大利对足球运动有着共同的热爱与激情,我们希望中国球迷能够见证这场代表菲亚特新车投放活动一部分的赛事活动。”

  “毋庸置疑,这将是一场在中国举办的顶级的国际友谊赛”上海足协的邱伟昌说,“中国的球迷能够欣赏到的不仅仅是一场,而是三场世界级的比赛,在比赛中,还可以领略到国际顶级球员的风采。”

  尤文图斯主教练克劳迪奥• 拉涅利称,整个球队都在翘首企盼即将到来的上海之行,和与众多中国球迷见面的宝贵机会。这个来自都灵的俱乐部大约在中国拥有八千万球迷。

  “尤文图斯以前从未来过中国,所以队员们无疑期待着将要在上海举行的比赛 ”拉涅利说,“我们在中国有为数众多的球迷,我们希望我们的中国球迷到时候能为我们加油助威。”

  “对于能够在菲亚特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上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和尤文图斯俱乐部交战,帕尔玛感到非常的荣幸与激动。”帕尔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库珀表示,“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相比,我们已经对尤文图斯队相当熟悉,我们期待着这些激动人心的比赛。”

  “对我来说,这好像是梦想成真——我们将与两只欧洲的顶级球队角逐,我的队员们对于将要与尤文图斯和帕尔玛的交战感到由衷的兴奋。”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说,“尤文图斯可谓出身国际名门——它比任何一只球队赢得过更多的胜利——无疑它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球队之一。”

  菲亚特杯邀请赛的组织者,同时组织歌诗达邮轮2008尤文图斯亚太巡回赛墨尔本站和香港站比赛的 MP & Silva公司表示,中国的球迷对足球充满了激情,他们希望能在中国定期举办一些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

  “我们想促进中国和意大利足球的发展,这次赛事为像上海申花这样的中国甲级球队提供了一个机会,使之能与外国球队近距离接触,进行关于足球文化与观点交流。”MP & Silva 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列•拉德里扎尼(Andrea Radrizzani)说,“我们希望中国的球迷能够全力支持这个赛事,它将肯定能成为献给中国球迷的最令人兴奋且值得一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