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发展空间 > 上海业界动态

捐赠植树 富士胶片支持北京绿色奥运

  2008年5月9日,“跨国公司支持北京绿色奥运捐赠植树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包括富士胶片在内的16家跨国公司向北京奥运会捐赠105万元人民币。

  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北京朝阳区区委书记陈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秀红在捐赠植树活动仪式上表示,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之一。中国一直坚持用保护环境、保护资源、保护生态平衡的可持续发展思想筹办奥运会,并将广泛开展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马秀红认为,捐赠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跨国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也是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2008年举办的大型环保公益主题活动“绿色传递行动”中的重要一环。公司副总裁徐瑞馥表示:环境保护事业在中国建设“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这一总体方针中占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环境保护需要社会的共同努力,“绿色传递行动”寓意着富士胶片将持续开展环保行动,并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倡导更多的人参与环保行动,在普及社会的环保意识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马秀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