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黄金之夜划破清秋冷冬 Che Che08秋冬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年秋冬,Golden炫影横扫所有凄冷,新新光闪的时尚 Che Che 如约驾临,继续带领所有爱美丽、爱生活、爱浪漫的女孩们,在新一季,感受暖意、享受浪漫。在拥有周大福风尚饰品的绝妙搭配,今夜,完美演绎Golden Night。

  2008年的秋冬,建筑感是构成本季美丽形态的关键要素,在这个寻求庇护的季节里,建筑意味着安全,容纳以及和大地的亲密关系.寻求安全感的心情与想象力的剪裁使实验性的外形成为可能,身体的形状被忽视或被强调,身体宛如进入了移动的建筑中,进而转化为令人愉悦的经典之“壳”,柔软的曲线裁剪和尖锐的多角维度形成对比,成为本季服装廓形的主题。

  秋天系列——不落俗套的大廓形成为新表现主义的工具,肩膀的剪裁显得比较的宽松。外套方面,为了突出女性的曲线美,腰部作了收紧的处理,并且运用了趣味性的印花里布,领口的设计也获得了高度的重视,如多细节领口和饰满了珠片及钻的领口等。针织类服装上,采用不同颜色的拼接,凸显出色彩的跳动,大面积的印花面料以及略微宽松的款式,映射出女人的抚媚一面.

  冬日系列——强烈的3D造型是本季的“形象代言”。装饰感时尚不再,转而注重剪裁工艺,来塑造夸张的轮廓。雕塑般的造型经常远离身体,因此采用的面料非常关键,纸质感的挺括面料,拥有致密的结构,在经过多层堆叠形成折纸般的褶裥,最后创造出强烈的具有实验性的廓形。另一方面,我们也将看到强调身体曲线的造型,而选用柔软和弹性好的面料。

  由香港三姐妹Eliza,Marilyn和Helen Cheung的英文姓氏Cheung的前3字母组成的Che Che,在日文中更有父亲之意,在孤独冷漠的钢筋水泥城市里,这个独树一帜强调家庭亲和力的品牌,更是将自己的设计倾入了爱心、能量、快乐、个性、趣味、梦幻、美丽、浪漫和甜蜜回忆。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