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意大利TONYAMY托尼艾米童装首发中国版卡通形象

  5月16日,意大利著名国际童装品牌TONYAMY(托尼艾米)在温召开其中国区市场卡通形象发布会,首度面向国内市场正式推出该品牌旗下的三大卡通形象——托尼(Tony)、艾米(Amy)、“e精灵”,并宣布将投巨资同步启动《TONYAMY历险记》中国版《神秘的东方古国》系列儿童读物撰写及《TONYAMY历险记》中国版动画片的制作。

这是国外童装品牌首度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版本的卡通形象,以及一系列的卡通形象产品。

  本次发布会,是被誉为“来自亚平宁半岛的全球儿童伙伴”的TONY、AMY以及e精灵在国内的首度公开亮相。发布会上,TONY、AMY、e精灵三大宠物进行了精彩、滑稽的现场表演和互动,并向现场嘉宾发送了精美礼品,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满着欢快和友好的氛围。据发布会发言人介绍,未来,将会围绕TONY、AMY、e精灵这三大宠物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市场、让中国小朋友们喜欢的卡通用品及玩偶,伴中国小朋友开心、健康的成长。

  TONYAMY是意大利财团TAMY国际集团旗下的儿童用品品牌,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儿童服饰等相关产品为主,经营领域涉及卡通动漫业、儿童健康教育业、玩具制造业等众多产业,广受世界各地小朋友们欢迎的著名儿童品牌。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包括中国动画协会、央视少儿频道及《腾讯网》、《网易》、《中国服饰报》、《中国服装网》、《中国童装网》、《中国动漫网》等众多国内新闻媒体及机构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二十多个新闻媒体及机构的数十名记者参与并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采访。

  s:mamin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