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alvin Klein Jeans2008春夏系列展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2:01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Calvin Klein Jeans 素来以其简约、现代又不乏性感的时尚风格而深受潮流人士的热爱,被誉为时尚风向标。新千年的首个十年快要降下帷幕,全新的时尚规则带我们回归一个知名品牌的起源,此次Calvin Klein Jeans 2008春夏系列登陆中国,将以其独特的方式演绎时尚之真谛。

  今次推出的春夏牛仔系列,在风格上回归了清纯本色,设计上两个系列又分别折射出不同的理念。以柔软休闲为主的“柔情迈阿密”在选料上偏重淡雅的布料,而“光韵纽约”则传达出大都市的闪耀感。这两款都市品位风格各异而又兼容并蓄的系列,伴随不同的名字,传递出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

  柔情迈阿密系列

  棉布面料精品已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Calvin Klein Jeans柔情迈阿密系列帮助人们找寻全新的方式去创造独特的舒适感,以重振活力、焕发精神。想象一下自己在风和日丽的假日午后,身着Calvin Klein Jeans全棉弹力紧身裤配上宽松短衫、衬衫及时装,飘逸洒脱,尽展妩媚妖娆的身姿,虽含蓄低调,却张扬自我个性。此时趁着心情不错,不如抱着放松之目的,去参观展出、逛街购物以疗养身心,或者来场沙滩运动以舒缓压力。

  光韵纽约系列

  光韵纽约系列折射出季节变幻,金属材料的应用传达出大都市的“闪耀/骨感/科技”感,增添都市韵味,本品牌的夹克和长裤款式设计独特,足以激发今日时尚的灵感。服装设计采用了乔其纱和细纹棉布等珍贵新颖的面料,印有花卉图案,具有悬垂、柔软、飘逸等特点,突显了女性的温婉。本季时装、新款紧身针织套衫和夹克的设计皆采用到各种悬垂织物和新型棉丝面料,手感柔软,悬垂性好,仅求舒适贴身。

  牛仔裤在当今市场上的地位无法撼动,而此类产品必须有所创新。Calvin Klein Jeans今年创新之处就在于回溯往昔,重拾当年推陈出新的几种颜色,比如浅蓝,以及风靡七十年代的蓝钢色(70’S Blue Steel),深受启迪。款式上,Calvin Klein Jeans在普通型号上重新设计腰线,还打造出纤细瘦削的款式,尤其注重新设计丰富的细节处理来打造新颖、个性和原创感觉。正所谓温故才能知新,Calvin Klein 品牌的个性独一无二,才博得人们对 Jeans 系列品牌的推许认可。

  

(责任编辑:姚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