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产经新闻

联手国美,IT巨头爱普生全面进驻家电卖场(图)

  日前,全球数码影像行业的领导厂商爱普生与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强强联手,爱普生旗下各类数码办公产品全面进驻国美电器,这意味着广大消费者今后在家电卖场就能够方便的买到爱普生的打印机、一体机、耗材等专业数码影像产品了。近两年,在多功能一体机的带动下,数码办公领域不断升温,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渠道建设成为了厂商之间交锋的又一战场。作为IT行业的老牌劲旅,爱普生应时而动率先展开渠道布局,将销售渠道由传统的IT卖场向规模更大、覆盖范围更广的家电卖场延伸。此举不仅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购买环境,而且国美电器遍及全国的连锁店面,也将与爱普生的领先产品以及品牌号召力形成优势互补,从而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导地位。
  据获悉,无论是爱普生还是国美电器,都将本次携手定位为一次“大范围、大产品”的合作,因为在双方的合作版图中,爱普生产品将全面进驻国美电器的400家门店,覆盖全国42座城市的49家国美分部,合作范围之广、程度之深可见一斑。爱普生第一批进入卖场货架的产品包括针式打印机、商用喷墨打印机、照片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以及A3幅面打印机等,几乎涉及到了爱普生所有主流机型,产品型号之丰富丝毫不逊色于一般的IT卖场。届时爱普生还将在国美电器设立开放式的体验区,并配合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帮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接受这种新兴的IT产品购买方式,并在更加宽松、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自主购物乐趣。
  随着的普及以及SOHO族群的扩大,数码办公产品越来越走向“消费化”,商用与家用的界限逐渐模糊,比如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家中使用具有照片打印功能的打印产品了,而如淘宝等电子商务的活跃,也进一步拉动了办公产品的消费需求。借助国美3C卖场遍布居民住宅区的网点分布优势,消费者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数码办公产品。

  此外,将数码办公产品引入家电超市,爱普生希望通过更加扁平化的渠道,减少中间环节的成本,来达到降低销售价格的目的,为消费者送去更多的实惠。
从厂商的角度的来看,产品的多元化决定着销售模式必然走向多元,单纯依赖传统的IT渠道将不利于打印机、一体机等具有相当消费特征的办公产品的普及应用,新兴、多元渠道的拓展已是大势所趋。而连锁家电卖场的规模优势和渠道的覆盖范围正是其优势所在,引入连锁渠道模式,爱普生也是充分考虑用户购买的便捷性,在价格之外的服务层面真正做到了为用户着想,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更为自己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