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Chapter One,三位国际钟表大师的创意杰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pter_One_team

  试想一下三位世界上最伟大的钟表大师合作打造一款手表会是什么样呢。这个梦想已成真。Christophe Claret先生丶Roger Dubuis先生以及Peter Speake-Marin先生携手为全新钟表品牌Maîtres du Temps写上崭新传奇的第一页。而这款被恰如其分地冠以Chapter One名衔的手表,绝对令人赞叹不绝。

  想象这幅画面:在世界最顶级的工作室里,钟表行业中最杰出的大师们协力研制出钟表史上前所未有的神奇作品。

Maîtres du Temps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在这里,制表大师们将深厚的经验汇总融合,创造出了无可比拟的杰作。

  Maîtres du Temps幕后功臣是拥有三十多年钟表行业经验的Steven Holtzman先生。Holtzman把钟表大师们集结在一起,而Maîtres du Temps 就是他们的舞台, 让他们施展才华。Holtzman清楚了解每位钟表大师的长处,并加以灵活运用,实现了他的理想。Maîtres du Temps 的每一款手表都是经验丶影响力丶艺术丶工艺以及技术和谐地融汇而成的传奇。

  Maîtres du Temps的理念可以用一棵大树来展现:每一根树枝都代表了一个崭新的丶一次与钟表大师们合作的机会丶一次协作以及一个未来的项目。而随着众多树枝纵横交错,大树结出了果实,一款新手表也就得以问世。

  Chapter One集合了Claret先生对顶级复杂功能的卓越掌握,Dubuis杜比斯先生丰富的钟表经验,以及Marin先生将传统与现代制表工艺的精华加以结合的独特能力,令Chapter One散发着醉人的魅力。

  Maîtres du Temps的首款手表是世界上第一款集合了陀飞轮丶单键计时器丶逆跳日历指针丶逆跳GMT指针以及位于6点和12点方向丶分别指示星期和月相的两个独特滚动条等多种复杂功能的手表,彰显了其幕后大师的功力。

  随着Maîtres du Temps传奇故事的揭幕,各个後起之秀和经验丰富的钟表大师亦将会联合起来创造出一款款经典之作。现在,让我们从传奇的开端看起吧:Chapter One。

  Chapter One的优雅流线型外观丶创新显示功能以及人体工程学设计之下,其实蕴藏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机芯以及精致的表壳复合曲线。

  创造Chapter One的三位大师—Christophe Claret先生,Roger Dubuis先生和Peter Speake- Marin先生——共同打造出了一件由内而外散发着艺术气质的钟表精品。那长而富有动感的曲线表壳,极富贵雅和力量的气息,内里又蕴藏了复杂与精密的设计。细意品玩Chapter One那众多显示功能时,真的差点让人忘记了Chapter One其实是世界上第一款集合了五百五十八个零件而构成的复杂功能的手表。

  在Chapter One面世前,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款手表拥有这样的一枚陀飞轮机芯:集成了单键柱轮计时器丶逆跳日历指针丶逆跳GMT指针以及独立的显示月相和星期的滚动条,能有效地将能量九十度传输到两处滚动条,并确保其与时间丶日历丶GMT和计时器同步运作,是一项巨大的技术挑战。而这项挑战的突破更彰显了Chapter One背后团队的非凡实力。

  在表盘中央有同轴的小时与分钟显示;在6点方向,是60秒计时器显示丶陀飞轮以及星期显示滚动条;在9点方向是逆跳GMT指针显示;在12点方向是60分钟计时器以及精确的月相显示滚动条;逆跳日历指针显示则位于3点方向。

  Chapter One的设计和制作过程均精益求精,务求令它成为一款具有非凡外观和精致工艺的手表。举例来说,手表中的显示滚动条必须要够大,才能清晰显示信息,但又要够小,才能配衬超轻薄外观。月相显示外圈的滚动条上用激光蚀刻着闪耀的月亮和星星图案,令Chapter One更具高贵气质。

  精致的细节让Chapter One成为一款绝对值得细味品玩的钟表杰作:星期显示滚动条与陀飞轮之间的小窗口让人

  看到精致华美且旋转着的陀飞轮笼架,而一系列经过镜面抛光处理兼具有角度的表面则能够捕捉并反射光线,营造出多层次表盘的效果。甚至连锁定调校键都位于各条曲线的假想交点上,使得其与表壳的优雅流线型外观配合得天衣无缝。

  Chapter One那大胆而充满曲线的外观更容易让人联想起一辆流线型超级跑车,其优美轮廓还会让人不禁细想这款手表是如何行云流水般地运转。Chapter One所展现出的复杂与精妙,充分彰显了其创造者对卓越的追求。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