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手机助奥运 四步全攻略

  奥运喜充天 福娃玩偶大放送

  为手机充值=享福娃大礼?无需怀疑,即日起至本月底,这个奇妙的“等式”将在上海移动营业厅为你惊喜兑现!只要在营业厅一次性充入50元到200元不等的话费,就能抱回相对应的奥运好礼——各种可爱、喜气的福娃礼品。

同时,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可获赠一份奥运彩信报,赠送时间与充值金额返还时间一致。享受自在通讯生活的同时,还能与奥运吉祥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并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如此美事怎能少了你的参与?!

  本次“迎奥运充值享礼活动”是中国移动“奥运喜充天”掀起的又一轮新高潮,将从6月12日持续到7月12日。活动期间,所有在网客户前往上海移动各营业厅为手机充入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相应礼品,充值金额将分月返还。更令人心动的是,后付费客户在缴清历史账单费用后也能参与其中,凡2007年前入网的全球通、动感地带客户还可一次性获得208积分或208M值回馈。

  充值50元可获赠心型奥运福娃抱枕,充值金额从次月起分5月返还,每月返还10元;充值100元可获赠福娃马术玩具,充值金额从次月起分10月返还,每月返还10元;充值200元可获赠奥运吉祥物闪存盘,充值金额从次月起分10月返还,每月返还20元。

  礼品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还在犹豫什么?“为奥运加油,充啊!”

  奥运知识谁最强 980元充值卡等你拿

  你是痴迷体育的运动健将?满腹经纶的奥运历史专家?还是被全国迎奥运的热烈气氛感染,刚刚开始“恶补”奥运常识的新加油队员?无论你是谁,快来参加上海移动“闯关赢话费¬--------迎奥运知识接力问答”吧!摁动拇指,开动脑筋,启动激情,就能轻松赢取话费,快乐学习奥运知识。

  即日起,客户编辑短信“闯关”发送到10086参加活动,便能获悉答题规则,即刻开始答题流程。奥运答题采用趣味盎然的“关卡”设计,问题逐个下发,回答正确一题,才能接收下一个问题继续回答,一旦答错则“Game Over”——闯关结束。每位客户最多可以回答8个问题,如能在1小时内准确无误闯过八关,就可获赠3元话费哦。

  你的奥运知识还不足以一路过关、直达巅峰?不必烦恼!本次“迎奥运知识接力问答”,将根据客户连续答对题目的数量,赠送相应等级的话费:如,连续答对3个问题,可获赠1元话费,连续答对5个问题的客户可获赠2元话费。即使你只答对1题,也能参与幸运抽奖, 价值980元、380元、180元不等的福娃纪念手机充值卡,正等待着热心奥运又好运相随的你!

  彩信迎奥运 人人争做火炬手

  奥运火炬正在全球传递,身为今年东道主的我们,除了每天关注传递路线外,还能为这场神圣的接力做些什么?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用手机彩信‘传’火种,为零八奥运加油吧!”铁杆体育迷小陈给出了响亮的答案。原来,几天前,他从朋友处收到了一条特殊的彩信——漂亮的火种图片、独一无二的火种编号、转发至今的火种传递次数,“足不出户,我们也可以当‘火炬手’了!”小陈立即将彩信转发给了亲朋好友,“接棒”火种的朋友们兴奋不已,直夸小陈不愧是个手机达人,让大家动动拇指就加入了奥运啦啦队。

  要成为和小陈一样的“手机火炬手”,其实非常简单。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客户发送短信Y到 1065800088获取奥运彩信梦想火种,便可成为火种的第一棒,也可以将收到的彩信火种通过“10658000+手机号码”的方式转发给好友,实现薪火相传。如果你使用飞信方式传递,不妨邀请好友们一同参与“种子团队”竞赛,火种图片传递次数和人数最多的团队有机会赢得手机大奖。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用拇指为奥运加油”的热潮还不止于此。即日起至8月24日,无论是各地迎奥运的热闹场面还是奥运赛场上的精彩瞬间,都请用手机拍下,通过彩信方式发送至1065800088。凡上传照片者都能参与抽奖,最终票选出的2008幅优秀作品还将进入奥运村展览。渴望体验奥运激情?那就快点加入吧!

  手机报 祝你奥运“问不倒”

  奥运会近在眼前,不少公司都趁热打铁搞起了内部体育知识竞赛,小刘所在的物流公司就在刚结束的青年节举办了“青春与奥运同行”大奖赛。让同事们讶异的是,平日一向腼腆的小刘竟一跃成为当仁不让的“明星选手”!她不仅在奥运知识抢答环节勇夺第一,还在小品环节中惟妙惟肖地表演了一段“宋丹丹版”的跳水比赛解说,逗得大家前仰后合。“侬啥辰光学来那么多体育知识?快成‘奥运百事通’了!”面对同事称赞,小刘依旧谦逊,“最近一直看‘奥运手机报’,所以慢慢对比赛规则、奖牌得主熟悉多了。喜欢的话,我转发给你们吧。”

  “手机报”早已是拇指族不可缺少的“装备”了。有别于传统纸质媒体,它能让客户随时随地浏览各类新闻信息——因为它栖身于随身携带的手机中。“新闻早晚报”、“财经365”、“电影爱好者”…客户尽可以通过短信订阅自己钟爱的“报纸”,每月花上几块钱,便能天天在上班路上、差旅途中轻松读快报。如今,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还推出了最新的“奥运手机报”,赛事新闻、奥运百科、精彩图片信“手”拈来。

  即日起,发送A到1065800288定制奥运手机报短信综合版,发送A到1065800299订阅奥运手机报彩信综合版,发送T到1065800299订阅奥运图片报,发送E到1065800299订阅奥运手机报彩信综合英文版,每月最低只需1元!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