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李平:不要为时尚所累

《大都市》男版主编李平
《大都市》男版主编李平

我们必须要做有自己特色的男士版

主持人:我知道《大都市》杂志,现在摆在桌子上面是男版的,其实还有女版的,这个分版会给你们带来实际行的盈利效果吗?

李平:对,从广告收益这块,肯定是有更多的广告收益。但是从定位角度而言,男性关注的话题肯定和女性不同,所以我们必须要做男士版和女士版。说句实话,我们《BIBA》在法国也只有男士版,没有女士版,所以我们必须要做有自己特色的男士版出来。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媒体形式出现,有我们网络媒体出现,有无线媒体,谁会购买杂志呢?谁会消费这本杂志呢?

李平:其实我觉得大家媒体行业,并不是说看了你的网站就不看我的东西,我们很多资源是共享的,包括一些信息,包括我拍了很多很好的片子,我可能通过你的网络互相的宣传,可以让更多的读者看到,让更多的读者来购买我的杂志,这个不一定算是坏事情,在一定程度上是好事情,让大家彼此看到更多的东西。因为我相信,不是所有的读者来买我的杂志看,但是相信通过网络,没有买杂志看的话,也可以看到杂志内容。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调查,《大都市》男版杂志读者群的年龄段在哪个阶段?

李平:现在是28岁到35岁之间,最近也和上海书报摊的摊主做了一些调查,基本上维持在30岁左右。

主持人:今年可能是70年代的人是30岁,后年可能就是80后的人是30岁,这个30岁是固定在这个阶段吗?

李平:在这个阶段(28岁-35岁),是男性在工作状态和事业方面,一个大步提升的阶段。但是在这个阶段,他们有更高的要求,比如说你的打扮,你的谈吐,你了解的知识、文化包括经济,还有男性关心的话题是不是够广,是不是够多,因为这会对你的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们为什么在做这一块内容,希望能够从着装、从思想,从外到内都给他一个全面的提升,不是说我见客户的时候,随便穿一件体恤衫就见面了,我们建议更精心的打扮一下,面对更高层次和职位。

主持人:我看过《大都市》杂志男版,它给男性带来的东西就是生活、格调、资讯,我也看到《君子》那本杂志,可能它给到的元素也差不多,在这么多相同当中《大都市》男版怎么求一个不同呢?

李平:我们(杂志)最主要就是我们的商务性,中国格调商务。郭小冬虽然把他也当明星来拍,但是他的穿着打扮还是有一点商务感的。对于很多成功人士到了这个年龄,像我现在33岁,我参加的活动也越来越多,每参加一个活动,你的穿着打扮还有你身上的香味都非常重要,这不仅是你自己的形象,因为你代表一个企业的形象。

主持人:我理解关心这本杂志,经常购买这本杂志的男士,应该是对生活质量要求非常高的男士。

李平:我们也想做精英这块的人士,因为他们到了经济收入有了一定飞跃的时候,他们对于生活品质,可能并不懂得怎么去把握,这块就需要我们来帮助他们。

主持人:我注意到你们还有一句口号,就是—打造中国的绅士。

 李平:其实大家都富裕起来了,但是一些言谈举止,或者跟别人的交流方式还是保留那种,不是特别考虑别人,特别在公共场合不考虑别人的状态,现在这种形式越来越需要改变了,这种改变在我们(杂志)里面也有说了很多,最明显就是靳羽西女士,在前年推出一本书,那是因为前年我们对她有一个采访,那次采访我们邀请她身边很多优雅男士,一起谈论怎么成为好的新绅士。那么,她由这个话题也引发了写了这本书,怎么样才是成为一个好的新绅士,所以她在书的最后,也感谢我们杂志。这个不仅是我们给到整个社会男性读者一些帮助,也给到一些专业人士包括明星,也能给他们一个启发。

主持人:我问一个特别直接的问题,中国男士离绅士还有多远?

李平:中国男士离绅士的距离,如果要100分的话,可能现在只能达到60到70分。

主持人:差了哪一段?

李平:真的是需要去改变。比如说,我跟我的朋友说,你今天的经济条件还不错,你应该出国看一看哪些东西。出国并不是去购物,你可以看一些文化,像我去法国,我去了一个星期,我的同事全部去购物,我这一星期全部泡在博物馆里面,并不是学习什么,而是要感觉一些东西,这些东西对你潜移默化,对人的层次真的有一些帮助。所以行千里路,读万卷书。另外一个方面,你要走出去看,这个给人很大的提高,包括你在国外跟别人交流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的交流方式真的很绅士的。

主持人:从一个女性的角度,我是非常认同你们杂志这么一个标准,生活中希望越来越多的绅士,而这个绅士不是说,你的领带搭配对了,你的香水搭配对了就是绅士了。

李平:那只是一个外表,你现在有50分的资质,你穿的漂亮一点达到60分,那40分必须要靠内涵,靠自己去提升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