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奥运精神及运动知识全国推广活动走进校园

孙雯在主题班会现场教授运动防护技巧
孙雯在主题班会现场教授运动防护技巧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第六中心小学的学生和他们的妈妈们一起上了一堂难忘的班会课。这堂以“放手关怀,成长更快”为主题的班会课是由知名小伤口护理品牌邦迪所发起。邦迪品牌、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的代表与前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孙雯和学生以及他们的妈妈们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帮助家长们更为深入地理解“放手关怀”的教育理念。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强生公司麾下的知名品牌,邦迪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健康护理教育,及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继2007年“邦迪送奥运知识挂图进校园”活动之后,今年4月,邦迪联手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再次发起奥运主题活动——“邦迪成就奥运小冠军”奥运精神及安全运动知识全国推广活动。邦迪希望通过向孩子们教授安全运动防护知识,以及向妈妈们传达“放手关怀”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更安全地运动,并在运动中更健康地成长。

  有“世纪最佳女足运动员”称号的前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孙雯也作为特别嘉宾来到主题班会“现身说法”,分享在她成长为一名优秀运动员的过程中妈妈如何“放手关怀”的故事,鼓励更多的妈妈用“放手关怀”成就更多的“奥运小冠军”。孙雯表示:“邦迪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它实实在在地做了很多事情——鼓励运动精神,激发面对困难的勇气。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教授小朋友运动的技巧,希望能帮助他们更安全地运动,更快地成长。”

  上海虹口区第六中心小学曹校长对邦迪“奥运精神推广活动”进校园表示非常欢迎。他介绍说:“我们学校在今年4月也张贴和发放了邦迪品牌赠送的奥运精神宣传海报和运动安全手册,还号召孩子们给妈妈写一封感谢信,感谢妈妈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放手关怀’;而今天的校园宣讲会则是让真正的奥运选手孙雯,以自己亲身的经历和运动安全知识的传授,鼓励孩子在运动竞技中磨砺和成长,也让妈妈更为直观地了解到‘放手关怀’对孩子成长和独立性培养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