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动植物主题与纯银雕刻 高端家居用品有新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13:11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高档家居产品和时尚精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品位与创意,是高端人士选择家居用品的主要评判标准。

  位于上海美美百货三楼的Mode Lifestyle生活时尚,集合世界各地家居精品的顶级品牌,包括意大利、德国、英国、泰国、菲律宾等地,为顾客搜罗了各式各样的产品,一系列IVV 和Egizia的餐具款式别致新颖,Royal Doulton 和Mikasa系列则高贵优雅,令平凡的餐桌悄然生辉;意大利进口的各款Signoria 和Tessilarte的床上用品,采用高级布料制造,质地柔软顺滑;款式众多的相框绝对是送礼佳品,CARRS的纯银相框及A.L.B.A.和Manop Rachote的真皮系列更是名贵之选;Leather Paragon手工精良的大型皮制家具设计简约典雅,令家居生色不少。

  众多品牌中,泰国的Lotus Arts de Vivre专门设计一些以动植物为主题的家居用品和摆设,利用天然物料,刻画出栩栩如生的动物形态,魔鬼鱼皮的系列更是此品牌的主打产品。该品牌的产品并不是大量生产,每件都是独一无二,极具收藏价值,Mode Lifestyle生活时尚更是此品牌在中国第一个且唯一的零售商。

  意大利的Argenteria Sacchi专门生产银器餐具,产品包括酒瓶、玻璃杯、盘子等,款式高贵大方,纯银部份精细的雕刻令人对工匠的技术赞叹不已,送礼或是自用皆是上佳选择。

  

(责任编辑:姚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