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灾区学生快乐夏令营 看励志海洋动物情景剧


  今天,一群特殊的游客——来自汶川大地震灾区的中、小学生,在长风海洋世界和长宁区图书馆的共同组织下,来到长风海洋世界开展快乐夏令营活动。通过“游长风海洋世界,学海洋科普知识,看励志海洋动物情景剧”,让灾区学生和上海的孩子们一样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早上九点,孩子们已经在长风海洋世界门口集合,听说可以看到大鲨鱼和千奇百怪的海洋动物都兴奋不已。海洋世界方面也为孩子们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在馆内不仅可以看到海洋动物,更是可以在水族师的指导下做一回小小水族师。看看凶猛的鲨鱼吃的是什么?手指般大的海马的食物是怎样做出来的?世界上最古老的淡水鱼种——海象鱼是怎样捕食的?不仅仅是看,更可以亲手给鱼儿们喂食。导游姐姐更是教给孩子们很多海洋科普知识,让大家了解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才能使地球更美丽。


  看完海底世界,孩子们又跟着导游来到极地白鲸表演馆。这里上演的是一部最新的励志海洋动物情景剧《我要我们在一起》,这是白鲸馆在地震发生后创作编排的,希望通过演出,传递爱的力量能让人们重拾信心和快乐。为了迎接灾区学生们的到来,原定在下周公开演出的剧目提前搬上了白鲸馆的舞台,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特殊礼物。


  《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故事发生在一座美丽的白鲸岛上,那里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必须每隔十年选一个年满20岁的族人从海神台上跳入大海。阿布的哥哥十年前突然消失了,她每天都在想念哥哥。当她知道哥哥在十年前为了族人的安危跳入大海变成了白鲸,她决定去寻找哥哥,她相信,即使自己也将变成白鲸,只要和哥哥在一起,一定可以破除万难……

  整个剧情跌荡起伏,内容诙谐幽默,海狮和白鲸的精彩动作完全融入到整个演出当中,孩子们在观看过程中不停的报以掌声和欢笑声。

表演中,有孩子被阿布邀请上台和白鲸来个亲密接触,坐上白鲸号跟随白鲸出海巡游。最后,所有的孩子一起走上舞台,和白鲸、所有的演职人员留下精彩瞬间。

  白鲸是来自北极的冰海精灵,它们聪明可爱,常常带给游客们各种惊喜。灾区学生们第一次看到白鲸,更没有想到白鲸会演戏、会唱歌、会画画……这次,长风海洋世界为灾区学生每人准备了一幅白鲸画,希望他们永远与快乐相伴。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