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08奥运上海赛区举行 接待部工作人员上岗授牌

 

 

    7月17日,在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门前,2008奥足赛上海赛区举行了接待部工作人员上岗、授牌暨发车仪式。奥足赛上海赛区领导小组组长、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仪式并致辞。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上海肩负着重要的接待任务。据了解,赛时期间,总计将有20支球队将轮流抵达上海赛区,其中高峰时段有4支男足和2支女足同时入住官方接待饭店。赵雯要求上海赛区接待部以东道主、主人翁的态度,立足本职、奉献奥运、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以一流的服务和接待水平,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赛区官方接待饭店华亭宾馆、指定车辆服务商大众集团等承担上海赛区接待任务的单位代表纷纷承诺,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宾,为所有参赛人员和中外宾客提供温馨周到、细微真情的服务。仪式上,上海赛区领导向华亭宾馆、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授予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接待饭店”铭牌,向上海商贸旅游学校、双华食品公司授予了“08奥足赛上海赛区指定服务单位”铭牌。
  赛时期间,按照北京奥组委要求,对照赛程安排,上海赛区官方接待饭店将根据国际足联的模板菜单为每支球队提供餐饮服务,并安排志愿者协助做好酒店服务工作,官方饭店还将为每支球队安排了专用餐厅,并制定了酒店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上海赛区还制定了接待用车方案,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提供20辆小车车队(主要车型为奥迪、帕萨特),为每支球队各配备1辆大客车、1辆小客车和1辆行李车。同时,科学合理设置了机场接待方案和流程,并安排精干人员在机场恭迎各国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
  赛区将于8月4日~6日,分别在浦东、虹桥两个机场设立了四个记者接待点,负责安排接送机;在媒体接待酒店,设立记者接待台和赛事信息公告板,并根据记者需要,提供清真等特殊餐饮服务。还将为记者采访等提供接送服务。
  当天中午,上海赛区还将进行机场交通保障预演,确保上海赛区的机场接待工作顺利展开。  本报记者邵剑平摄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赵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