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松下无线,投影无限 商务类投影机新品发布

  从2008年7月份开始, Panasonic商务投影机将陆续导入「PT-BX20NT」、「PT-BX20」、「PT-BX10」及宽屏型号「PT-BW10NT」,共4款型号。此次发布刷新了Panasonic商务投影机的产品线, 新产品采用了先进的「防尘结构」, 能够明显降低灰尘导致的亮度衰减。

  中国商务市场一直是被寄于厚望的投影机消费市场,2008年,商务市场随着更多的产品供应进入激烈竞争的年代。商务投影机打破了价格瓶颈,企业与各类办公机构成为商务机型最有潜力的消费者。随着经济活动的增加,企业与各类机构在发展中开始注重形象,传统的文件式工作方法也逐渐由现代的会议演示所代替,商务投影需求将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Panasonic先后在中国商务市场推出带有「无线功能」的投影机。产品「简单设置」、「联机自由」等特点得到广大商务人士的好评。同时,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Panasonic还开发了能使投影机在长时间保持高亮度的功能。

  Panasonic经过对中国投影机使用现场的调研,开发了「防尘结构设计」。新产品还配备了Panasonic特有的画质补偿技术“第四代强光感应技术”,能够在周围环境明亮时进一步提高视觉效果。此次推出的4款产品当中「PT-BW10NT」机型,还首次使用了宽屏液晶面板,满足近年来不断发展的宽屏图像源的要求。Panasonic无线投影功能,为商务人士提供了连机简便,简报画面切换简单等无线投影机的专有功能, 从而提高现代商务会议互动性,解决会议期间共享资源,避免投影机数据线多次插拔的尴尬情况。Panasonic所推出的BX系列液晶投影机还具有「直接断电保护」,「实时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以及静音和背面更换灯泡等诸多人性化的设计。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投影产品负责人表示: 目前,投影机主要技术发展日趋成熟,商务产品越来越丰富;随着发展,投影机产品在基本性能指标和产品表现上的趋同性也日渐明显,Panasonic 2008年关注产品差异化发展,注重功能的开发和改进,一方面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易用性,简化操作;同时也借此突出产品个性,从而赢得用户的青睐。

  厦门森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Panasonic商务类投影机全国销售维修认定店,与松下公司将继续加深合作。Panasonic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加之森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强大销售渠道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了双方合作的强有力保障,同时必将推进中国投影机市场的快速发展。

  s:fd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