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飞利浦时尚新品LivingColors上市[图]


  同乐坊,一座由弄堂小工厂变身而来的时尚地标,飞利浦照明带来的一场名为“ Color your world with light 用光绽放出色彩缤纷的世界”的新品上市发布晚会在此拉开了神秘帷幕。这是一场艺术、时尚和精致生活的完美派对。Ken Zhao,潘仲华,颜呈勋,俞里一等诸多知名室内设计师,以及来自各时尚电视台和杂志的编辑、记者,共同体验了飞利浦LivingColors所营造的奇幻梦境。

  发布会现场设在了同乐坊10号楼4楼的一个时尚酒吧中,整个活动的布置与主题彼此呼应,光彩而缤纷,时尚而灵动,来宾们仿佛进入了一个“光”“彩”新世界。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飞利浦照明倾力打造的一款明星产品—LivingColors,一盏外观简约时尚并可任意变化出近1600万种绚丽色彩的家居氛围照明产品。飞利浦富于巧思地运用了一连串生动的情景剧表演形式,将产品的精妙之处表现得淋漓尽致!在LivingColors梦幻般灯光的转变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也随之升温……

  从诞生至今的100多年中,飞利浦为全世界的照明写下了最灿烂的历史,一直是全球照明科技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在产品的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为世界照明的前进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此次推出的LivingColors系列新品更是一个集LED高科技和时尚生活理念于一体的划时代的里程碑。LivingColors突破了以往照明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专业及常规照明的形象,在秉承品牌对高品质一贯追求的基础上,将创意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对消费者感性生活需求的关注充分地融合。

  飞利浦LivingColors是一款高科技LED产品,光源使用4 颗高效专业的大功率 Luxeon LED,1 颗发绿色光, 2 颗发红色光, 1 颗发蓝色光,可变幻出近1600万种光色。只需轻触其感触式遥控器的色环,即可随心所欲地创造出梦幻般的色彩和光线的组合,配合使用者情绪微妙的变化及对氛围的不同需求。而随着手指的移动,色彩的浓度与亮度也能轻易调控,弹指之间,便有千变万化的色调,令您的每一天都沐浴在迥然不同的光魅之下。

  只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就能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在任何时刻,为任何情绪,以任何色彩,挖掘出光的无穷魅力。蓝色灯晕衬托出清晨6点的清新柔和;温暖的黄色、可爱的粉红、轻松的绿色,最能代表星期天的慵懒;浪漫的丁香色让您沉浸于美好的回忆里……如此超乎想象的产品同时还具备了环保节能的理念。您可以让家居每天都沐浴在不同的,梦幻的缤纷色彩中,而毋须改变室内装修或灯具。

  据悉,为了使消费者能充分领略到LivingColors在家居氛围营造中的非凡作用,飞利浦不仅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有一系列的路演活动,让消费者能亲身体验LivingColors的无穷魅力;同时还特意邀请了家居室内设计行业的16位知名设计师,在网络上展示其以LivingColors丰富的色彩变化为设计灵感的设计作品,并能在网站上就消费者提出的关于家居布置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让您的家居也轻松独享大师的智慧。当然您也可以将您的家居设计作品上传到飞利浦的网站上,与大家一起分享您的个性家居及多彩氛围!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