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力宏爱戴的复古庞克老虎水钻网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6:50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还记得王力宏在《盖世英雄》专辑中戴得那顶复古庞克的老虎水钻网帽吗?没错,这就是在时尚界有“King of Jeans”美称的Christian Audigier偕同纹身界开山鼻祖Don ED Hardy共同创造的复古庞克品牌ED Hardy的当家产品之一。而在2008年9月,ED Hardy将首次登陆上海,引爆街头流行时尚新风潮。

  创始人Christian Audigier的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他在美国时装界,绝对称得上是风云人物。他曾经操刀设计如Diesel、Fiorucci、Bisou Bisou、Levis、NafNaf和American Outfitters等诸多大牌的时装,在他辉煌的设计师生涯中,最为人称道的还是与Von Dutch的合作。在Von Dutch担任首席设计师和CEO的三年里,他用无数极富开创性的创意折服众生,并使原本名不见经传的Von Dutch获得时尚界的好评如潮。Audigier不仅拥有敏锐的时尚触觉,对于品牌经营也同样具有天才头脑。 货车帽Trucker Cap和细条纹T-Shirt名噪一时 ,从学生到Britney Spears或Ashiton Kutcher无不对它青睐有加。是Audigier一手将Von Dutch捧红,更为其日后的辉煌发展铺平道路。而令人不可想像的是,在之后的短短三年半时间内,Audigier创造了近五十种产品和七个流行品牌,每一件产品都引发热潮,Christian Audigier的名字早已成为不折不扣的国际流行符号。

  在2004年,Audigier创造并推出了自己的品牌ED Hardy,他选择纹身教父Don ED Hardy担任品牌专有设计师。他们二人的合作令美国街头文化风潮攻占下“高不可攀”的时装界。身为纹身师、画家和版画家的ED Hardy拥有40年的纹身经验,早在1977年就在旧金山开设了他第一家纹身店Tatoo,因为高超的纹身技术和极具实验性的梦幻图案设计,许多人尊称其为“纹身界的教父Don”,他的纹身作品甚至被纽约、旧金山等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列为收藏作品。Don的纹身灵感关键词在于美国、日本、改装车、纹身、冲浪和符号学,出神入化的构图与色彩丰富的设计充满美国的街头摇滚风格,足以代表最IN的美国精神。

  两位街头文化大师的激情碰撞自然引来无数巨星客捧场,包括Madonna、Beckham夫妇、Mariah Carey、Paris Hilton、Jessica Alba、Brad Pitt、Christina Aguilera等都是ED Hardy的忠实拥趸,就算远在亚洲,ED Hardy也拥有超高人气,蔡依琳、王力宏、Rain、Boa等一大批亚洲巨星都对ED Hardy情有独钟。

  Christian Audigier曾经说过ED Hardy的精髓在于“所有的设计都和刺青有关,其实刺青可以完全避免皮肉之痛,你可以看见刺青是可以穿在身上的,我喜欢大家这样穿我的服饰。”对于ED Hardy的追随者而言,Audigier创造地不只是Ed Hardy这个品牌,还包括一整套的生活方式和街头文化。他的设计男女通吃,叫好叫座,无论是设计界还是商业营销都有令人折服的显赫成绩。拜他对潮流的惊人洞察力和超凡的人格魅力所赐,有超过5000名不同流派的艺人折服在ED Hardy的足下。

  

(责任编辑:姚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