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时尚都市-搜狐上海站 > 发展空间 > 上海业界动态

曼可顿携手消费者捐赠34.4万支援灾区重建

爱心面包车
爱心面包车

  近日,曼可顿(Mankattan)品牌“爱心面包”大行其道。原因之一是其长期关注消费者健康,以一贯的专业态度为人们提供“松软”、“新鲜”、“营养”的高品质烘焙食品而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另一方面,自1995年诞生以来曼可顿就与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共同成长,也不断用爱心回馈社会,以一只只爱心面包为纽带关爱家庭健康,并与广大消费者携手扶助弱势群体。

  除了一如既往地为上海市阳光之家等福利机构的弱势群体送上满溢着曼可顿品牌爱心的面包,在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发生后,作为目前中国烘焙行业领导品牌的曼可顿食品公司在第一时间即宣布特别捐赠方案——从销售收入中特别拨款向中国红十字捐赠灾区重建。

活动发起后反响热烈,截止至日前,曼可顿食品公司已通过此活动累计捐款达34.4万元人民币。

  同时,曼可顿以爱心与健康理念打造的健康分享社区行正在上海浦东,虹口,长宁,黄浦,闸北,徐汇等区的重点社区火热进行中。健康专家送上丰富营养知识的同时,更有充满趣味性的亲子互动早餐DIY,带来温馨的家庭氛围,让爱心与健康同行。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