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亮相淮海路潮流地段 黄奕与Gucci手表不解之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5:54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日前,国际著名品牌GUCCI在上海开设中国首间手表精品店,揭开了Gucci手表进军国内市场的新一页,影视明星黄奕也特地到场祝贺,一身蓝底金纹的长袖裙装配以俏皮的翻边小帽,雍容而不失活泼,与Gucci手表的主旨不谋而合。据悉,Gucci手表精品店位于上海最为繁华的九海百盛广场一楼,于2008年8月1日开幕。

  瑞士制造的GUCCI手表,秉承品牌特有的时尚风格和优越形象,着重独特的设计和超卓的质量,一向深受领导潮流的人士所爱戴。GUCCI最新推出Chiodo及Pantheon两个全新的手表系列──前者以珍贵的材质制造,备有18K黄金及罕用于手表上的标准纯银可供选择,并提供镶钻款式,倍加彰显尊贵的格调;而后者具备超卓的300米防水性能,设有120齿单向旋转外圈、特大夜光指针及时标,在任何环境下均确保运作安全可靠、时间显示清晰。

(责任编辑:姚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