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贝贝:生活比节目更精彩

SMG主持人 贝贝
SMG主持人 贝贝

SMG主持人 贝贝
SMG主持人 贝贝

SMG主持人 贝贝
SMG主持人 贝贝

嘉宾留言:

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贝贝,奥运快来了,希望大家每天在家好好看奥运,这就是最好支持奥运的行动了,也希望面对生活当中很多的事情,都像我们重在参与奥运一样积极的投入,你会觉得生活其实比节目更精彩。

 —贝贝

嘉宾简介

贝贝,原名贝倩妮,SMG主持人。

大家认为我应该做儿童节目

主持人:搜狐网友大家好,新时间老地点,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

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嘉宾,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主持人贝贝。

贝贝:大家好,我是贝贝,难得在网上跟大家见面,挺特别的。

主持人:是不是从最开始做主持就一直主持音乐类节目?

贝贝:之前实习的时候,还尝试过别的,但是分进电视台之后,就一直做音乐节目。

主持人:是不是自己特别喜欢音乐?

贝贝:其实进大学的时候,老师大家都认为我应该做儿童节目,就是我说话就喜欢调门比较高,大家传统意义上就认为,我比较适合做少儿节目。然后实习的时候,也做过少儿节目,也做过体育节目的外场,然后也做过音乐节目,全面开花就为了毕业之后能有一个地方落定,只要是有上镜的机会都是一种锻炼,都去实习,最终磨合得比较好的,就是音乐类的节目。

主持人:当时没想过自己想做什么节目吗?

贝贝:当时没有资格想,作为当时的大学毕业生来说,还没有到那个份我想做什么,而是自己还没有这个能力,对自己和自己的未来事业规划,做一个主动的判断。我觉得哪边的观众和同仁认可你,觉得可以签合约,那时候相对来说哪要的去哪儿,对于大学毕业生来说,挺现实的就是这样。

主持人:所以我理解这是一个被动的选择?

贝贝:但是也是我很欣慰的一个被动选择,不错,终于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也要了我,就有那种两相情愿的感觉。

主持人:这么多年做音乐节目一直感觉都还顺?

贝贝:对,而且当时感觉,做音乐节目特别幸运的一点,新开了很多的栏目,新开了一些频道,让我们这些新面孔可以有机会,不用等很多年,可以迅速的被大家知道,可以在各个栏目当中跟大家见面。我觉得以前有一个前辈说过,主持人在最初的某一个阶段,就是节目堆出来的。一个老练的主持人就是老得对着镜头练,你刚上镜一定是找不到状态的,大家是不认可的,就是靠慢慢磨出来的。

主持人:其实我理解就是经验,熟能生巧。

贝贝:对,也是自己找到一种自我认可的状态。

主持人:其实你的成长这个阶段,也就是中国国内电视界娱乐和音乐节目成长的阶段。

贝贝:对,就正好是我们大学毕业02年的时候,SMG也是频道专业化,音乐频道开始独立的有很多的音乐节目出现。

主持人:就是在你们之前,也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的。

贝贝:我们借鉴的就是上课的时候学的,还是比较学院派的东西,有一些很规范的,包括语言表达,吐字归音,言语规范上面的东西,还是挺有用的,但是一紧张都忘了,慢慢才找回来点学校学的东西。刚一上场的时间是慌的,刚开始的时候,我记得第一个采访的明星是游鸿明,我是自己化了点妆,还自己扎了两个麻花辫,那时候都没有化妆师,没有这个条件顾及到你一个外场主持,当时我的提纲列了9个问题,当他回答完第一个之后,我再把之后的问题问出来,全问完了之后,我的编导说不错都问到了。(我)挺紧张的,当时只要想完成就可以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