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手机电视看直播 奥运精彩不错过

   谁不想体验今夏的这场激情奥运盛会?可惜500万张门票对于13亿中国观众来说,难免有些杯水车薪。况且,我们之中的大多数人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精力、财力现场观看全部赛事。于是,换个“看”法——成为当仁不让的明智选择。

在客厅看电视?的确舒适,不过那意味着你必须放下公务、乖乖安坐家中;在网上看直播?的确便捷,不过你首先得保证眼前就有一台大电脑。想随时随地直击火热赛场、感受奥运氛围——2008年,请你打开手机看奥运!

  与其他媒介相比,手机电视的最大特点即是不受环境、时间、地点的束缚,使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观赏乐趣。这个特点恰好能在奥运期间一展所长——奥运赛程紧锣密鼓,观众要想每回都立马结束工作冲到电视机前,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今拥有了“口袋电视机”,便能即刻观看赛事直播、实时资讯、人物访谈……一切尽在中国移动手机电视“奥运专区”。

  全方位奥运赛事的直播,超乎想象的资费优惠,清晰画面优质体验,让您在这个奥运季节里不拉下一场比赛。手机电视提供15条奥运赛事直播线路,让您时时掌握最新赛况,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看1小时直播流量费不到5毛钱,奥运专区内容10元包月随心看,让您放心看直播;发送短信2008到106580279,下载手机电视客户端,收看直播更清晰。

  收看方式:发送“2008”到106580279,登陆“奥运专区”查看内容

  资费标准:即日起至2008年10月31日GPRS流量费0.01元/兆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