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为母爱喝彩基金成立 广西举重队成首个资助对象


  在北京奥运会成功拉开帷幕之际,知名母婴护理品牌强生婴儿则将目光投向未来的“奥运之星”。近日,该品牌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会宣布成立“为母爱喝彩”基金项目,旨在帮助经济条件有限的小运动员的妈妈更好地表达对孩子的爱和支持,让她们的孩子能在“母爱”的呵护下更为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挫折,成长为明日的“奥运之星”。这一基金项目是强生婴儿“为母爱喝彩”奥运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强生婴儿“关爱”中国妈妈宝宝的又一例证。

  据悉,强生婴儿“为母爱喝彩”基金项目选择了广西省举重队作为首个资助对象。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部副部长任瑞红女士介绍道:“广西省举重队曾为国家队输送过许多优秀选手,但是那里的队员普遍家庭条件艰苦。运动员们自小便离家接受高强度的训练,而他们的妈妈往往因为经济条件的限制,不能及时地向孩子传达关爱和支持,让小运动员们们在面临困难挫折时能坚持自己的运动梦想。强生婴儿设立的这个基金项目,恰好能够解决该队的现实困难。在此,我代表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会和广西省举重队,向强生婴儿的义举表示感激。”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广西举重队的蒙珊珊和她妈妈的团聚,让所有人动容。珊珊是举重队中一名非常优秀的小队员,曾获广西省冠军及全国青年赛亚军。遗憾的是,由于省队离家较远,家里的经济状况又非常不好,母女俩一年也难得见上一次。当许久不见的妈妈突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小珊珊惊喜得说不出话来。发布会上的另一位“神秘嘉宾”邓亚萍的妈妈也来到现场,以邓亚萍成长的真实故事激励小珊珊,祝福她能在更多母爱的呵护下,成长为像邓亚萍一样的“奥运之星”。珊珊及其妈妈共同表示,非常珍视强生婴儿提供的母女重聚的机会,更被邓亚萍的成长故事所深深激励。她们坚信,在“为母爱喝彩”基金项目的帮助下,她们一定会更为努力地赢得运动生涯的成功,为中国争光。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