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献礼08年奥运会 GE向中国农村捐赠水处理技术

   2008年5月28日,中国北京、比利时布鲁塞尔及美国华盛顿——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GE公司今天宣布,捐赠两套先进的水处理系统,为中国河北省东光县及其周边村庄的6万多名居民提供清洁饮用水。

该系统将提供去除氟化物的清洁饮用水保障当地居民的健康生活,并借此机会展示GE的水处理产品如何经济、高效的运用于中国农村社区。

   作为奥运会水处理设备与服务的官方提供商,GE公司此次与中国水利部携手,于2008年夏季在东光县安装并启用一座功能全面的水处理系统。与此同时,GE提供的另一套移动水处理系统可以为邻近村庄提供净化水。这将是中国首次采用移动水处理系统来为那些市政集中水处理设施无法覆盖到的地区提供清洁用水。事实上,GE的移动水处理解决方案可以处理任何水源,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它将帮助中国在2015年之前实现向农村地区3亿多人口提供安全用水的目标。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伍德(Jeff Garwod)表示:“GE公司深感荣幸能够向中国农村赠送‘绿色创想’的水处理技术,并以此来庆祝即将开幕的2008年奥运会。GE全力支持中国为城市和农村地区民众提供清洁用水的努力,并愿意通过旗下的水处理产品线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相信参与这次项目获得的经验也将提升GE公司的自身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中国以及其他国家。我们将克服传统基础设施可能带来的问题,为偏远地区数以万计的居民提供清洁供水。”

   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主任李仰斌先生表示:“目前将会有6万余名当地居民在奥运期间和奥运会后长时间受益于这项技术。我们很欣慰此次与GE合作的项目可以使成千上万的当地居民及早获得清洁用水。”

   这两套采用了GE “绿色创想”反渗透膜技术的水处理系统,可过滤掉水中的细菌、病毒、颗粒物和可溶解污染物。在东光县,处理后的水将通过市政基础设施进行供应;而在偏远乡村,移动水处理系统将定期把处理过的水注满储水池。GE拥有世界上最完备的移动水处理解决方案,能够对一系列临时以及长期的用水和废水处理需求做出快速响应。

   此次捐赠的先进水处理技术,是GE公司再次支持中国在奥运会期间及此后贯彻可持续水管理解决方案的重要项目。值此之前,GE已有多个“绿色创想”水处理解决方案应用于北京奥运会,其中包括:

• 为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提供了中国首个纳滤膜雨洪回用系统的核心技术。该系统能持续供应可回用水,用于景观绿化、设施维护以及消防系统;

• 为北京清河再生水厂产污水回用项目提供超滤膜技术。拥有此工程核心技术的清河再生水厂提供北京奥运会奥运中心区景观用水和其他非饮用水需求。

• 为国家体育场(鸟巢)提供了高效能的饮用水净化系统。此系统可以每小时提供16吨饮用水,相当于5万瓶330毫升瓶装水。

GE公司与奥运会

  GE公司独家提供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历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GE公司与奥运会举办国家和举办城市、奥运会组委会密切合作,提供大型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产品,范围包括电力、照明、水处理、运输、安防以及运动员治疗所需的超声仪器和核磁共振(MRI)设备等。此外, GE公司旗下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Universal),是奥运会在美国的唯一电视转播机构和媒体合作伙伴。NBC与奥运会的合作合同目前已延续到2012年。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com/olympicgames 。

GE 简介

  通用电气公司(GE) (NYSE:GE) — 梦想启动未来,是一家多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能源、水处理、交通运输和医疗健康,到商务和消费者金融、信息服务,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ge.com.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