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产经新闻

皇者汇聚百威俱乐部,金牌共庆奥运尊荣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一举囊括8枚奥运金牌的美国泳坛神人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近日与众多奥运金牌得主、国际体坛传奇人物共同现身百威俱乐部,与“啤酒之王”百威一同欢庆奥运皇者的胜利!

  同样出现在百威俱乐部的还有:曾获九块奥运金牌的美国短跑名将卡尔•刘易斯(Carl Lewis),本届奥运会男子200米仰泳金牌得主美国选手里安•罗切特(Ryan Lochte),号称美国游泳全能女王的6块奥运金牌得主、本届奥运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得主纳塔莉•考芙琳(Natalie Coughlin),本届女子八人单浆赛艇金牌得主成员等等众多奥运明星。

另外到场的还有好莱坞影星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原世界重量级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等,众星云集百威俱乐部,共庆奥运。

  在19日晚的百威俱乐部“火派对”中,菲尔普斯等一行奥运金牌王的现身把整个派对推向了火热的欢庆高潮。当晚,在动感激情的DJ音乐和精湛的中国传统表演中,奥运“皇者”们与百威啤酒爱好者共同畅饮清醇、清澈、清爽的百威啤酒,共庆夺金喜悦,同享至尊荣耀。

  随着8月9日百威俱乐部MTV明星派对拉开“啤酒之王”奥运派对季的序幕,百威俱乐部将一连上演8场精彩纷呈,名流汇聚的奥运欢庆派对。而万众期待的百威俱乐部“金牌庆典”派对将于8月23日晚隆重揭幕,届时奥运金牌得主、体坛传奇人物、社会名流将齐聚一堂,将百威俱乐部推向皇者欢庆的巅峰!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