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和风轻舞浓情飘扬 2008 JAPAN FAIR东瀛风情周

  今秋时分,由搜狐网独家支持的浓浓日本风味的“东瀛风情周”再次来临。9月12日至9月23日期间,一系列汇聚中日文化精髓的展示、表演与互动活动将在久光百货、吴江路美食街和淮海公园三大主题会场集中上演。各主题会场的内容精彩纷呈,分别被列入到上海旅游节和上海购物节的系列活动中。

  众所周知,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在文化、艺术、体育、旅游等诸多领域进行着广泛的交流活动,并在各种场合用实际行动见证着两国的美好友谊和互助精神。

  本次东瀛风情周以“中日青年文化交流”为主旋律,将中日传统文化、风土人情、流行时尚、科技数码、品质生活等各个方面融汇相连,这无疑会成为增进两国青年互相了解、友好和睦,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同时,活动期间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来自日本被誉为“时尚教主”的顶级名模蛯原友里刚刚结束了7月份的台湾之行、又将于9月21日来到东瀛风情周主会场;代表日本一代动漫歌手,以一首世界超人气《七龙珠》动画片主题歌“CHA-LA HEAD-CHA-LA”而闻名的日本动漫歌曲原创歌手影山也将在9月21日在东瀛风情周主会场亮相,让上海的FANS与自己的偶像面对面,此外还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日本歌坛新秀也将专程来沪参加9月19日开幕式表演,9月20日还有近4小时的户外乐队演唱会以及各种日本民俗风情演出,不但为上海市民提供直接体验日本文化的机会,也给这座汇聚时尚元素的大都市带来了别样的东瀛风情!

  *主题会场介绍

  ◆久光百货 之 综合会场

  活动时间:2008年9月17日至9月23日

  作为本次活动的综合会场,久光百货的规划有旅游物产街、潮流科技区、中心舞台、摩登映像馆、缤纷乐园,共5个区域。重点展示中日旅游资源和特色物产、青少年文化、时尚生活、科技技术产品等内容。同时久光百货外广场作为东瀛风情周主会场,从9月19日到21日的三天有一整套中日文化交流节目汇演。

   旅游物产街

  活动期间,久光步行街摇身一变成为日本地方物产汇聚的购物一条街,市民们不必远赴日本,即可选购到心仪的日本特产。

   潮流科技馆

  集中表现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潮流交相辉映下的时尚生活方式,以及科技发展进步所带来的生活享受。

   摩登映像馆

  最时尚的流行信息,最前卫的生活风格,关于摩登的一切,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潮流生活方式将会在这里展现。

  

   中心舞台

  中日文化艺术交流与展示、明星小型演唱会、见面会等,活动开幕式也将安排在此举行。

   缤纷乐园

  久光3楼中庭,被装扮成一个充满童趣的缤纷乐园,不仅有青少年感兴趣的超酷Mega 3D 360超立体空间视觉体验,还有仿佛童话仙境般的宝宝乐园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Mega 3D 360超立体空间

  东京舞台照明带着他们的最新设备——Mega 3D 360,在久光百货与广大市民见面。这套先进新颖的装备,提供360度环绕的立体视觉的同时,配合振动座椅和气流系统,给予视听者5D空间的新体验,向广大游客展示日本最先进的影音科技。而作为在中国舞台的“处女秀”,Mega 3D一定会给热爱新奇事物,好奇心强烈的青少年们梦幻般的体验,燃起一股高科技视觉的感官体验狂潮。

  ◆淮海公园 之 乐活园

  活动时间:2008年9月19日至9月21日

  新一代青年的新主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乐活精神,将作为淮海公园区域主题传递给到场的所有游客。作为淮海中路会场的中心演艺舞台之一,来自中日各界的艺术家和演出团体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还有目标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salsa舞表演,尽在乐活园中。

  

   吴江路之东瀛风情美食集

  活动时间:2008年9月12日至9月18日

  “寻美食,就该去吴江路!”这几乎已经成为了所有上海人的共识。这次,作为东瀛风情周的重要会场之一。这里将网罗中日两国的佳肴美味,恭候美食一族的大驾光临。同时,吴江路上将再现日本屋台村风貌,以美食集市的形式,将中日两国特别是日本的特色美食汇聚一齐;以即时享乐的概念,与市民同乐。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