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俞正声热烈欢迎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代表团一行

  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山,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率领的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昨天抵沪访问。傍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与安徽省党政代表团举行会谈。俞正声说,上海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要学习安徽同志只争朝夕、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坚定不移服务全国,加强与包括安徽省在内的长三角、长江流域兄弟省市的合作,在服务和合作中找到自己发展的位置。

希望上海与安徽的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

  上海市领导殷一璀、王仲伟、杨雄、丁薛祥、周禹鹏、周太彤等,安徽省领导孙金龙、孙志刚、臧世凯、詹夏来、郭万清、文海英、李宏塔等参加会谈。

  在会谈时,俞正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安徽同志来沪传经送宝、共商合作大计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长期来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俞正声说,这几年安徽发展得很快,创造了很多很好的经验,特别是根据自身实际,找到了一条促进安徽快速发展的道路,这种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起直追的精神状态和干劲,值得上海认真学习。

  俞正声说,上海市与安徽省各有优势和特点,两地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近年来,两地合作交流活跃而富有成效。上海要继续加大与安徽的合作,继续加强两地交流,谋求双方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推进上海“四个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国家战略。

  王金山说,安徽与上海一水相连、人缘相亲,交流与合作源远流长。安徽与上海,一个作为中部发展中省份,位于长三角的纵深腹地,具有资源、科技、劳动力和市场等综合优势;一个作为我国最发达的城市、长三角的经济龙头,具有产业、资金、管理、技术、信息和机制等方面的显著优势,两地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只要双方共同努力,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推动两地发展,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介绍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介绍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昨天抵达上海,今天将考察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磁浮列车、上海化学工业区。

  

(责任编辑:孙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杨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