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九月新娘品位选择 在“钻石小鸟”收获爱情

  情浓花月夜,怡人的九月正是收获爱的季节。

  几百年前,王子与公主以守护对戒情定终身,简单却饱含爱意。如今,钻石小鸟让九月新娘有了更多选择。

  此季推出的九月对戒,囊括了最新上线的数款镶钻对戒及最为简约的经典款。精心设计的弧线设计,让男女两款彼此心心相应。九月对戒以坚韧耐磨珍贵铂金、K金打造出不同风格,时尚、品质、性价的兼具,只为见证你和他心手相连,聆听彼此……


  14颗碎钻整齐排列,流水般交错线条凸显优雅品味。钻石小鸟素来坚持的简约造型和性价,都是职场新人的贴心之选。


  对戒可以婉约,可以华丽,也可以简单到只有唯一的闪亮,单钻对戒也有着最为华丽出彩的一面。圆润的弧线将那颗精致璀璨凝聚一点。简单与完美如此临近。钻石小鸟的界面曲线抛光打造,更把珍贵金属的的厚实光泽表现的淋漓尽致。


  谁说对戒意味着简单单一?简单的心思也可以将爱意源源阐述,钻石小鸟将裸钻以独特的镶嵌工艺嵌入戒圈卡槽,细细观察,钻石也有着小小的机密,1314的解码只等你和他携手打开。


  如绿叶般细致玲珑的戒面,更像是彼此相握的双手。戒圈像两侧延伸,蔓延的造型更加适合中国女性的手型,无论是职业装还是晚礼服,都是最为中立的搭配选择。


  方钻、白金、铂金都是今年流行的婚戒元素。钻石小鸟将方形戒托搭配珍贵金属的丰润光泽,打造出方钻的独特视觉,个性、独立、委婉都使其成为百搭单品。

  钻石小鸟官网:https://www.zbird.com/

  钻石小鸟上海旗舰体验中心:黄浦区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广场18层

  钻石小鸟北京体验中心: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座写字楼4层

  钻石小鸟杭州体验中心:杭州市西湖区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南楼1005(黄龙体育中心西侧)

  钻石小鸟广州体验中心:体育西路101号维多利广场A塔22层 (体育西路近天河路)

  全国预约热线:400-880-0051

(责任编辑:joe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