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迷离魅惑都市夜影 施华洛世奇秋冬新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5:26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施华洛世奇2008秋冬全新主题“都市夜影”创作灵感来源于黑夜女神五光十色的夜生活。设计中混合配搭及重新排列各种水晶元素,融入崭新的紫红、蓝光及灰色调,将都市生活多采多姿的神秘魅力,展现于当今时尚配饰,让我们感受整个城市的跃动脉搏,体验探索不同风格的旅程。施华洛世奇通过领先的切割技术和崭新的设计理念,全新演绎各有特色的精彩造型,各式各样的都市及情感体验,艺术、设计及音乐的完美融合。

  名模熊黛琳担任了新品发布现场走秀的压轴,时尚的礼服搭配上施华洛世奇今季特别设计的新颖的衫领及领带造型的Force系列项链,更显名模性感的身材和时尚气质。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喜欢施华洛世奇的产品,很开心这次有机会担任施华洛世奇“都市夜影”展示会的特别嘉宾,在这里预祝施华洛世奇在中国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都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姚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