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EVO:街舞是城市人的民族舞

CASTER舞蹈工作室艺术总监 EVO (摄影 汤纯嘉)
CASTER舞蹈工作室艺术总监 EVO (摄影 汤纯嘉)

CASTER舞蹈工作室艺术总监 EVO (摄影 汤纯嘉)
CASTER舞蹈工作室艺术总监 EVO (摄影 汤纯嘉)

上海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

主持人:他们来学就是像我们去学健身一样,只是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只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身体。

Evo:对,我们只是希望给学员一个好的学习街舞的环境,我们可以教他非常好的东西,然后我们也可以给他带来心情上面的,包括性格上面的一些变化,这个是我们希望给学员做到的东西,就只是这样而已。

主持人:可能在上海这个环境会更好一些,大家更能够接受多元文化,不知道在其他城市真的很喜欢去跳街舞,因为上次去看到很多小朋友从全国各地过来跳街舞,他们的生存状况真的很好吗?

Evo:我觉得每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定位,这个我不能给太多的评价,我觉得只有在那个城市生存的文化人才自己有切身的体会。

主持人:那在上海呢?

Evo:我觉得上海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它提供了足够多的养分,但这些养分需要我们去寻找。

主持人:现在你是裁判,就是担任过街舞大赛的裁判,这种裁判需要考资格吗?

Evo:我们现在在做的那些章程,但是还没有出台,体育总局那边也是在写,在等我们的领导审批。之前我们所有的裁判都是在国内这边文化圈里面比较资深的,然后受到大家比较认可的的那几位。

主持人:像这样的裁判,据说现在还没有一个完全考试的流程,像考资格证这种考一个裁判证。

Evo:对,还没有,就这点来说的话,我们当这个裁判不是说,希望感觉像武打书里面像武林盟主一样的,我们不是起这样的作用,我们是希望起一个很好的平衡作用,通过我们努力,通过我们的一些示范,然后能够给这个文化多带来一点秩序,多维持好一些秩序,只是起这样的作用。

主持人:那你当了那么多次裁判,你自己比较喜欢哪种选手?是不是那种动作很难的选手就很喜欢?

Evo:我喜欢有潜力的人。

主持人:怎么说?

Evo:就是今天我在这个赛场上,我看到他是这个样子,到下次再看到他的时候,就给我感觉完全不一样的。

主持人:我就觉得真的是行家看门道,我看他们比赛都一样。

Evo:其实风格还是会分很多种,风格元素都会分很多种。

主持人:那现在跳街舞的小朋友都是90后了,他们跟你们那个时候跳街舞有什么不同吗?条件更好了?

Evo:资讯更发达了,我觉得这个是改变最多的地方,就以前要找一点资料太难了,以前要找一位老师也太难了,现在资讯发达很多,文化活动也比较频繁一点。

主持人:学跳街舞应该还是一件蛮辛苦的事情,因为我看他们练那种动作,在地上打转那种。

Evo:风格有很多种,看你自己想要学哪种,也有轻松的,也有给人感觉很有意思的,很好玩的,当然也有很难的,很痛苦的。

主持人:那反正就是得吃苦,不怕吃苦。

Evo:我觉得首要条件是喜欢,就是你喜欢了以后你再苦都不会怕。

主持人:我相信一些网友看到我们这个访谈他们肯定很多也是蛮想去学跳街舞的,你有什么建议给到他们?是不是谁都可以来学跳舞?

Evo:真的是谁都可以,只要你喜欢。

主持人:之后CASTER还有一些别的举措,会提供更多的舞台给到这些爱跳舞的人吗?

Evo:我们每年都会办比赛,也会办一些聚会,然后我们现在分店也开了,在古北那边,还有在虹口这边有两家店,然后有空的话可以过来看一看。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网友有空,喜欢跳舞的人,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去尝试一下,非常谢谢Evo,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汤纯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