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倾倒王力宏的尼康COOLPIX!

在一个炫酷金属空间里,两个都市男女在争夺一台精致小巧的尼康COOLPIX S550相机——这则尼康COOLPIX S550的广告相信大家已经在电视上看到过多次了。代言人王力宏在最后迷人的一笑,也令大家记忆深刻吧。作为具有热情、阳光的音乐人,同时也是一个都市里的时尚潮人及成功男士,王力宏经对相机也是有要求的哦,不如来听听他对尼康COOLPIX的感言吧。

对于颜色有什么感觉?
“我是一个很不喜欢归类的人,颜色我觉得反正好看就好。颜色,应该是一个很开放的世界,没有时候没有规则,不要让自己有任何的局限,这样子就会有一些惊喜,有一些你完全没有想到的颜色,突然就爱上了。
因为尼康COOLPIX很年轻,很COOL,它在颜色方面发挥得非常的尽兴。就像我做音乐一样,不会给自己任何局限,所以可能今天喜欢一个颜色,明天喜欢一个颜色,那是因为可以让你一直觉得这个很新鲜,会保持一个玩尼康COOLPIX的热情。

——尼康COOLPIX S550突破了设计的局限,甚至采用了蓝色、紫色这种在数码相机领域里不太多见的色彩,令对于黑色和银色有些审美疲劳的都市新兴人类不由眼前一亮。要玩转世界,不如先玩转尼康COOLPIX吧!


­
数码相机的乐趣是什么?
数码相机是非常方便,带给我的生活很多很多乐趣,尤其对我来讲,我是一个旅行者,几乎每几天都要去另外一个城市另外一个国家。在这么忙碌的生活当中,可以记录一些跟我擦身而过或者很久不见的朋友。我最近回美国过了一个同学会,大家很久很久没有见,所以拿了尼康拍了很多照片,回到台湾可以随时翻一翻,跟朋友很容易SHARE照片,可以通过E-MAIL,PHOTO ALBUM来分享。相片是可以让大家都超越这个时空,让大家可以一直在彼此的身边。”

——尼康COOLPIX S550外观十分小巧,甚至可以随身放进牛仔裤的口袋,看到好玩的东西,碰到朋友知己,都可以拿出来记录。同时,1,000万有效像素的高分辨率,提供超快速响应,在使用高达ISO 2000感光度时,因为有了VR影像稳定功能,也能保持影像的画质和清晰度。独特的笑容模式,为拍摄者提供笑容显示符,能够方便你更真实地记录到完美的微笑。宽大的2.5英寸显示屏使拍摄和取景都更加容易。

对于创新和历史如何看待?
“创新和历史的结合是尼康COOLPIX的典范,用的是历史悠久的尼康尼克尔镜头,而COOLPIX自己本身很年轻,很YOUNG。我自己做音乐也常常有这种OLD IS NEW的感觉,新的跟旧的冲突而产生的一些张力,就会让大家觉得这是从来没有听过的一个化学作用。尼康COOLPIX就是这样,THE BEST OF THE OLD,过去最好的东西和现在最好的东西MIX在一起。”

——尼康尼克尔镜头享誉世界,其一如既往的精湛表现同样适用于尼康COOLPIX S550。5倍的变焦尼克尔镜头覆盖了从建筑物和集体合影至近距离人像的广阔范围,使拍摄更为自由便捷。同时,带给摄影者无限空间来拍摄属于自己的作品。


尼康COOLPIX S550广告拍摄花絮

尼康COOLPIX S550,将优美的外型、高性能和先进的功能融于一体,仿佛一位超COOL的都市型男,处处带给人们惊喜。连王力宏都心动的型机,你也不会错过吧!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