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击剑奥运冠军仲满国庆现身七匹狼南京生活馆

  据悉,继常州七匹狼生活馆开业后,本市七匹狼生活馆也将于9月30日隆重开业,据透露,七匹狼将邀请本届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参加当晚相关的开幕活动。

  本次开业活动以“时尚锋芒 冠军生活”为概念主题,活动现场奥运冠军的击剑元素随处可见,传承经典绅士着装品味。

据七匹狼工作人介绍,作为奥运冠军的仲满在活动现场将与消费进行面对面交流平时生活中的穿着体验、对时尚生活方式的理解以及互动活动。届时,仲满生活中阳光、温情、饱含绅士风度的一面将展现在大家面前。七匹狼品牌希望通过仲满的时尚演绎,表现出冠军生活中时时体现的“男人不止一面,今天你要秀哪一面”,也将今秋七匹狼经典时尚的秋冬产品展露给南京的消费者。成为国庆期间南京湖南路商圈又一靓丽的时尚休闲购物场所。

  早在8月末,随着奥运结束,余温未散之际,在业界引领时尚风格的七匹狼,率先与下届奥运举办城市伦敦携手,共同在北京打造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英伦绅士风度时尚秀,深受中外嘉宾的赞誉。国庆前,七匹狼又亮出令业界惊讶之剑,在南京湖南路开设的以“生活馆”为概念元素,提供从男装、女装到童装以及各类服饰饰品的七匹狼全系列产品的大型旗舰店,将为顾客提供家庭一站式购物的便利。

  据了解,继南京生活馆开幕之后,七匹狼生活馆开幕系列活动还将在其他城市中延续,以“传承经典、引领时尚”为主旨,为全国消费者奉献一场又一场时尚盛宴。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