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与奥运握手:从北京再向伦敦

  通用电气公司(GE)是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作为一系列产品和服务的奥运会独家提供商,GE公司将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还将为奥运会的举办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GE公司与奥运城市政府和奥组委紧密合作,为奥运场馆提供综合性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括电力、照明、水处理、交通、赛事安全,并向医院提供超声波设备及核磁共振设备,帮助医生治疗受伤运动员。

此外,GE公司旗下的NBC环球是奥运会在美国的独家媒体合作伙伴。GE公司与奥林匹克的合作将一直延续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GE公司近日宣布与中国国家电网签署了一项总额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共同为北京奥组委提供支持。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为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所使用的50多个场馆提供可靠的、高质量的电力供应设备和系统,其中包括将举办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国际广播中心和奥林匹克公园等。

  GE公司将提供72个交钥匙变电站,项目完成后能够转换、分配总额超过10万千伏安(KVA)的三相电力。这一巨大的电力总量相当于为国家体育馆2008 年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式提供全部照明所需电力的70多倍,相当于满足一个拥有约30万人口的城市家庭用电量。这些变电站集成了电力变压器、断路器、中压和低压接电装置、继电器和电力管理系统。

  GE公司北京2008奥林匹克业务总裁、大中华区消费者和工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金飞翔(James D. Fisher)表示:“GE公司很高兴与北京奥组委和国家电网合作为奥运会提供这一重要供电系统,之前我们已经与北京供电局合作为所有奥运场馆提供了必要的电力覆盖系统,不仅为奥运赛事提供更多的电力,还提高了电力系统的可靠性。”

  北京奥组委工程与环境部部长许健表示:“高度可靠而不间断的电力供应对调动运动员和观众的积极体验非常重要。”

  据悉,奥运会结束后,这些设计独特的高科技变电站将重新调配,投入到北京市的重要电力使用中。这一成功经验也将转而运用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