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关爱大使”蓝色爱心风暴袭北京大学

  10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大学庄严的百年大讲堂门前,被“关爱大使”校园推广宣传海报渲染成一片蓝色的海洋。


  “关爱大使”走进北大

  从上午10点到下午2点,经过北大百年大讲堂门前的学生络绎不绝。不过这次跟往常平静的校园氛围有点不一样,今天这里人头攒动,同学们三五成群拿着个小单子在议论着什么,还有校团委的工作人员拿着话筒在宣传什么。

  原来,这里就是“关爱大使”校园推广活动的北大站现场。从9月16日起,“关爱大使”校园推广活动从四川师范大学出发,现在终于来到了百年名校北京大学。


  名校同学热情高

  此前盛传名校同学对“关爱大使”活动热情不高,现在看来也不尽然。

  在现场活动持续的四个小时期间,前来咨询的同学超过了1000人,当即表示非常感兴趣并现场报名的同学超过半数,即500人,活动回收的现场报名表格为195份,这些数字充分显示出北大同学对奥运公益类活动的热心支持。

  根据活动官方网站https://2008.mysvw.com/amb/ 的显示,网上报名的北大同学人数也有相应增加,并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附:“关爱大使”活动简介

  作为由上海大众和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领驭奥运 关爱里程”奥运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关爱大使”招募计划的目的是从大学生中招一批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奔赴贫困山区,给当地孩子传播奥运知识和理念。同时,这些同学也有机会亲临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场。

  自5月底以网络形式接受报名以来,该项活动已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次由主办方上海大众组织的系列校园推广活动,以面对面的形式向大学生们宣讲本次活动的意义,更加深了本次活动在大学生中间的影响力。

  毕竟,“关爱大使”并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为山区孩子献爱心的公益活动,更是一次体验奥运精神,感悟时代精彩的难得机会。对于这些大学生们来说,有幸成为“关爱大使”,将成为他们人生一次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