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向鼎:自己真的成长了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摄影 汤纯嘉)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摄影 汤纯嘉)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摄影 汤纯嘉)

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

主持人:在这个话剧叫做《编号 0520》,然后你是演一个机器人,刚才我们讨论过了这个外形,第二关—你怎么揣摩一个机器人的情感?

向鼎:这个故事情节是这样的,刚开始机器人被博士卖给了女主角,刚开始只是程序输入的怎么为她服务,怎么爱她,然后慢慢经过一些事情之后,变成程序自己运转了,就是变成人了,最后比较凄惨一点。

主持人:我开始以为是一个比较浪漫的(故事),还以为是一个喜剧的结尾。

向鼎:喜剧是在剧中会有很多情节在里面,但是最后的结局是要让观众流泪。

主持人:所以你演的是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机器人?

向鼎:应该是一个女孩子心动的机器人,因为现在社会上,大家对爱情没有太纯真的感觉了,所以要唤起大家对爱情纯真的感受。

主持人:我记得,有一次在春节晚会上看到一个小品,是说租一个机器人,机器人的扮相有一些特定的动作,有一些机械的动作,你也有这样的设计?

向鼎:对,刚开始动作都是机械的,声音说话都是机械的。

主持人:怎么机械的说话?

向鼎:你好,我的女朋友,我是你的理想男友的,我的编号是0520。

主持人:那一般动作是怎样的?

向鼎:刚开始比较僵硬一点,要让我做事情的时候,就是手会帮她拿东西,拿杯子喝了之后说—PH值正常,你可以去饮用了。

主持人:我觉得,很像现在还蛮流行的复古舞,应该很好玩。

向鼎:挺难演的,练这个形体就练了大半个月。

主持人:很辛苦。

向鼎:对,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

主持人:我们就拭目以待了,你刚才提到了这样的情节,说是通过你这样的角色,去反观现在人的感情状态,你能不能告诉大家,你扮演的角色是女孩子梦寐以求的那种男朋友吗?

向鼎:作为一个男生来讲,他做的事情很多是男孩子现在缺少的。

主持人:比如说?

向鼎:端茶送水,无微不至,然后能读懂女孩子的心声,能知道她在想什么?

主持人:我觉得,端茶送水这个似乎在上海还比较常见的。

向鼎:对,成都也蛮常见的。

主持人:对女孩子来说,重要的不是端茶送水,重要的是让我享受这段感情,是没有眼泪,没有背叛的,你扮演的这个角色是这样的吗?

向鼎:他绝对没有背叛,他一定爱这个女主角。

主持人:就是很招人喜欢的角色定位?

向鼎:是的。

主持人:你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之后,自己对感情有没有一些新的认识?

向鼎:有,以前也有谈过恋爱,觉得以前好象对女朋友不是很好,演过这个话剧之后,以后对自己的老婆一定要很好。

主持人:之前也拍了《网球王子》,自己比较喜欢演哪种角色?

向鼎:我之前拍《网球王子》是演的一个比较傻傻的,挺可爱的角色,我自己想演一个帅的角色。

主持人:从最初的选秀认识到你,到现在看到你演话剧,看到你演电视剧了,包括一些综艺节目当中看到你,大家看到一个越来越真实的向鼎了,自己对现在的状态满意吗?

向鼎:还好,但是离我自己的要求还差很远,我自己的梦想觉得还没有实现。

主持人:我能不能替大家问一句,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向鼎:还是像以前比赛一样喜欢唱歌,然后想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个人专辑,给喜欢我的朋友们听。

主持人:其实还是带着一个音乐的梦想?

向鼎:对,因为我觉得,音乐是能传递每个人的心里所想的感受,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没有音乐的话,很多人会受不了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向鼎 | 汤纯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