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向鼎:自己真的成长了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摄影 汤纯嘉)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摄影 汤纯嘉)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向鼎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摄影 汤纯嘉)

当初选择参加比赛没有错

主持人:会怎么样去努力吗?

向鼎:会的,因为过一段时间大家会听到我自己的一首新歌,也是属于自己的第一首新歌,这次这首歌能够听到一个全新向鼎的唱歌方法。

主持人:歌名呢?

向鼎:歌名暂时不跟大家讲了,但是这次我们会做一个合辑,然后全国发行,里面有一首大家合唱的歌,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宣传歌曲。

主持人:它其实还是属于一个公益歌曲,我以为是一个小情感类的歌曲。

我关注到今年你为公益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足球赛,比如捐血。

向鼎:大地震的时候,我自己也是成都人,回成都演出过两次,回家乡看了那些老乡们。第一次回去的时候,感觉他们状态不是很好,成都市区公园里面都会看到很多账篷,看到特别心酸,因为毕竟自己在那生活了十几年,看到自己的老乡这样子,第二次回去的时候,状态不一样了,大家好象又回复以前很开心的样子,火锅店的生意也特别好,到处是那种火锅的香味。

主持人:其实我们对成都都很有信心,包括我们同事上周去成都,都说,成都挺好的。

向鼎:是的,现在成都已经完全恢复了,之前我有画一幅油画,是以爱为主题的油画在网上拍卖,虽然没有帮到他们多少忙,但我希望,那幅画能够让大家看到,我尽了点小小的力量。

主持人:如果谈责任这个词,你们都只有二十多岁,可能这样有点太重了,可是今年遇到了很多的事情,艺人必须站在这个位置上承担艺人的责任,你自己的理解呢?

向鼎:我觉得,因为一个艺人不仅是要让大家喜欢,让大家崇拜,更多的是引导支持你那些人正确的方向,我觉得,我们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虽然每个人的大小范围都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就可以了,所以,我觉得自己当初选择参加比赛没有错。

主持人:参加选秀之前,也是带着梦想走上这个舞台的,这么两年下来的话,你觉得自己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向鼎:应该是各方面都有一些体会,觉得自己真的成长了,就感觉跟当时参加比赛时候的状态是不一样了。

主持人:现在这种生活状态是你之前想象的吗?和你想象一样吗?

向鼎:肯定有不一样,梦想和现实当中肯定会存在差距。

主持人:我觉得,今天跟你聊天,你的状态非常好,一直很开心的坐在旁边,手里玩着这个狐狸。

向鼎:对,太可爱了,肥肥的。

主持人:我最近看到你的一篇博客《尝尝奋斗的滋味》,这个奋斗的滋味到底是怎么样的?

向鼎:我觉得,一个人努力之后,他得到的成果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但肯定是开心的,因为自己努力过了,当然一个人做事情不努力的话,就算最后结果是好的,我也觉得是没有经过努力得来的,体会不到那种奋斗的感觉。

主持人:所以说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有回报一定要有付出,所以我建议大家有空看这样一个叫《编号0520》的话剧,看到向鼎在这个角色上所付出的努力,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向鼎 | 汤纯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