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秦炎仕:我现在还是一个好男孩

秦炎仕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秦炎仕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秦炎仕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秦炎仕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我更想有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其实对于观众来说,可能体会不了像你那么细,我自己有一个感觉,就是话剧台词的读法都不一样。

秦炎仕:对,现在演的都是小剧场的话剧,都是靠本身自己的音量去控制的,要让观众感觉听得很清楚,但是有些时候是内心戏,不能去发出声音,很大的声音就没有那种感觉了,但是,要让其他人听到你说的是什么,虽然小剧场是比较安静的,但是要让底下的观众震撼到。

主持人:今天能不能来一段台词,分别用一个话剧和电视剧的表达方式来表达一下,来体会一下。

秦炎仕:我觉得电视剧比较生活一点,像咱们聊天这样的。

主持人:那你就直接来一段话剧的台词,来《编号0520》里面的。

秦炎仕:人们都喜欢看烟火,可是谁也不会关注,烟火燃放过后落到大地上的尘埃,其实那些尘埃更幸福,它的前身是夜空中盛开的花,而之后更长的时间,它并没有离开,洒落到地上永远的陪伴着人们,听着风的声音,水的声音,树生长的声音。(话剧台词)

主持人:没有后面这一段,我真的怀疑是不是秦炎仕,但是我很喜欢这段台词。

秦炎仕:这段可能是比较感人的一个内心的独白。

主持人:所以听你这段台词,就能够猜到这个话剧肯定是一个感情类的。

秦炎仕:其实咱们是喜剧,但毕竟是偶像喜剧,可能最后还是以感情戏结尾的,之前都是闹,最后希望让来看的人感悟到一些东西。现在很多的恋爱关系,找不到自己要的东西,所以每个女人都希望有机器人一样的男友来对自己好,其实不是说看看而已,仅仅是演一段戏,是有感悟到一些东西,像之前演的《空即是色》,就是说一些大女人和小男人的故事,小男人的艰辛的历程也很多。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这两部话剧,我知道《空即是色》主打的也是爱情喜剧,然后《编号 0520》也是爱情喜剧,你所擅长的是不是都是这种类型的?

秦炎仕:我觉得,在《空即是色》里面导演对我要求不高,能演好就不错了,导演说,让我本色一下,会比较简单,这次是我和向鼎两个一起演机器人,我觉得我装可爱的话,都装不过他,他长得比我可爱,我想去塑造一个角色。

主持人:你想要的那种跟他不同的差异在哪?

秦炎仕:可能会有人买两场票来看,我和向鼎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第二次演话剧了,我不想把自己框死,我不是只会演可爱,演搞笑的戏,我想演一点比较男人的东西。 主持人:你也在成长,不是我们永远看到咸蛋超人的感觉。

秦炎仕:对,所以我现在不跳了。

主持人:为什么要这样告诉大家呢?

秦炎仕:之前我一直不是很想跳,我喜欢创新的东西给大家,我喜欢有不同的东西给大家,没有新的东西,我自己都跳烦了。

主持人:我感觉,你好象一直在思索自己该怎么去走这条路?

秦炎仕:我当初比赛的时候,就一直盯着自己是搞怪可爱的,我更想有自己的风格,跟自己生活中是不一样的人,因为毕竟是表演,我想更有一些提高。

主持人:但是这个提高的过程蛮痛苦的?

秦炎仕:对,我一开始没感觉。看了向鼎演了以后,他演的真的很浪漫很梦幻,我说,我的路太平了,找不到那种突破点,后来就和女演员商量,他们来一起摸索,然后向鼎也给我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大家互相帮助,因为我们私底下是特别好的朋友,然后,现在就觉得感觉特别好,导演都说,我最后两场的感觉特别好,导演说,至少我在看你排练的时候心里有25%的感动,我觉得如果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看我这场戏应该会比较感动。

主持人:你不跳以前的超人舞了,我就想你可能想寻求突破,想塑造一个酷版的机器人,但是你怎么去衡量这个酷的标准,你怎么去塑造这样一个机器人呢?

秦炎仕: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就问导演,我和那个导演很熟,我就跟导演说,从剧本上来看我演的这个角色太水了,就像一个树一样的站着,最后找清楚这个机器人的主线了有三个递进,如果来看的人看出咱们有三个递进的话,就说明咱们演得成功,如果看不出三个递进的话,就说明很失败,第一个是一个机器人,第二个是半机器半人,第三个是人,看到机器人被爱情催化变成人了,我觉得这是蛮难的。

主持人:这个话剧是打造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机器男友,你是女孩子梦寐以求那种男友类型吗?

秦炎仕:不是。

主持人:你是哪种类型?

秦炎仕:我是邻家小男生类型,我更愿意和一些女孩子做朋友,我喜欢去研究人,现在事业上还不是很稳定,所以我还不是她们理想的男友类型,理想的最基本要有事业,要有责任感,我现在还比较小,不是说我没责任感,现在对我来说,是别人的理想男友还比较早,我现在还是一个好男孩,到男人还有一段递进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