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艺度空间

连凯尹子维现身上海新天地酒吧参加艺术派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作画期间

  上海的顶级画廊品牌—华氏画廊对于艺术有着其独特的追求,在上海艺术圈中也算是独树一帜,至今收藏了众多名家的作品。不过最近似乎华氏画廊更注重于后现代主义艺术,对于新晋画家给予更多的支持.

  2008年9月26日,华氏画廊艺术派对在上海新天地的Racks隆重拉开帷幕,并且现场其艺术总监DAVID也与年轻画师李赞合作推出潮流品牌—Finding Roots,好友连凯与吴彦祖也前来捧场。

  晚上9点,RACKS已经为今晚的派对准备好了,特意融合了艺术的气息,在门口展示出几幅李赞的得意作品,丙烯颜料涂鸦出的新锐画风吸引住大家的眼球。

当进入场内会发现RACKS中间留有很大一块空地,而这空地中置放了两块被布蒙住的画板,今晚是否会有新的作品推出,大家都在议论交流,很快注意力被转移。门口众多明星的前来引起了“交通堵塞”,连凯、尹子维、李晨等人纷纷捧场,还看到本土主持人朱桢等,随后还有惊人消息,连吴彦祖在派对后期也会赶来,不经意间派对气氛已经因为他们的到来被炒得火热,大家都在期待正式的开始。

  终于,随着主持人的话筒声响起,整个派对正式启动,艺术派对当然要SHOW的艺术,凭着几幅悬挂的作品怎么能够展现艺术家的技艺呢,要玩就玩现场作画!随后当两块画板前李赞和连凯都已经涂抹起了他们的艺术畅想。李赞玩的更是他拿手的丙烯喷画,没人感到意外。而众多人对于连凯作画纷纷表示惊讶,众人只知他的影视作品,对于他曾经钻研过艺术并不特别清楚,当他开始作画并且飞速在画板上涂抹颜料时,所以人报以热烈掌声,不输于画家的笔触,如果说连凯没有去做影视,相信他现在一定也是一名新锐的画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作业,两位艺术家同时收笔,佛与魔,两幅对立的作品展现在各位眼前,当场许多社会除此之外,本次派对还向各位来宾赠送了一件TEE,这件品牌为Finding Roots的TEE就是DAVID与朋友ERIC和李赞一起推出的本土潮流新品牌,由李赞进行设计,为如今疲软的本土潮流势力再造声势,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再创上海本土的潮流力量。

  当晚派对一直持续到凌晨,众人还拿着酒杯围绕着那两幅新鲜出炉的画作在评论着,让我们记住这个夜晚,一同感受着当代艺术文化,支持本土潮流文化。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