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当品味变成生活的必需品 MiLK X 2周年派对[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9月25日,上海),《MiLK X》于2008年9月25日晚,在坐落于上海黄浦公园内的T-Sens高级西餐厅举办了杂志创刊两周年的Birthday Party。当日,《MiLK X》中国总监施养德先生,MiLK集团顾问李艳霞女士,《Milk X》行政编辑林亢文先生, 香港歌手麦俊龙(JUNO),香港名模周汶琦、名媛蔡依伦等知名嘉宾均盛装赴会。吸引了无数时尚男女纷纷聚集于此,一同为《MiLK X》创刊两周年庆生助阵。

  高雅的Party音乐混合着投射在地面上的MiLK X白色标志,令每一个踏上红地毯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快点成为这场时尚盛宴的一分子。在Wyborowa Exquisite Vodka优雅凝练的酒瓶路引灯的指引下,人们走入到一支由MiLK X创意团队精心打造的巨大Exquisite酒瓶之中,瓶内《MiLK X》两年之间的所有杂志封面全都历历在目,置身其中如入《MiLK X》的时光隧道一般。透过每一个富有创意、设计独特的《MiLK X》杂志封面,令人不由得理解到为什么《MiLK X》会成为广告人、时尚买家、潮流型人、艺术先驱汲取型养、培养品味的掌中至宝。

  T-sens内,高脚桌、多媒体展示屏和JOYCE时装展示柜令整个Party充满了现代并且艺术味道浓郁的时尚气息。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致词,MiLK X 2nd Anniversary Party正式开始,《MiLK X》中国总监施养德先生首先上台发表两周年感言,在感言中施养德先生不但总结了过去一年里《MiLK X》对中国内地潮流时尚界的卓越贡献,还对《MiLK X》在新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 特别来宾们上台为《MiLK X》两周年送上了他们真挚的祝福,并一起举起手中的酒杯合影留念。而在场的每个人也都纷纷举杯沉浸在这一难忘的精彩时刻。

  随后,旗下拥有无数顶级时装品牌的专业时装零售商JOYCE,在有着“世界最酷的人肉节拍机”称号的Hip-Hop口技大师Killa Kela令人为之惊叹的劲爆表演中开始了其2008年秋冬时装的Fashion Show。模特们身着JOYCE旗下Ann Demeulemeester、Balenciaga、Comme Des Garcons、Dries Van Noten、Dresscamp、John Galliano、Juun J、Lanvin、Libertine、Mihara Yasuhiro、Undercover、Rick Owens品牌的服饰竞相亮相。在两面三角平面镜中来往穿梭的模特,通过极富创意设计的视觉表现手法下,将最前沿的秋冬时尚旋风传递至Party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而在三届DMC大赛冠军,中国最具实力唱盘手DJ Wordy的打碟表演中,全场的气氛被带至了最高点,伴随着《MiLK X》团员精心设计的新颖旋转舞台、DJ Wordy带来的Party Music,以及Wyborowa Exquisite Vodka黑麦清香味道的感染,所有人都被这时尚、优雅、欢乐的气氛所包围,兴奋地举杯畅饮,充分地享受着MiLK X所带来的时尚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