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丹丹:每一期节目我都是新人

SMG主持人丹丹做客搜狐
SMG主持人丹丹做客搜狐

SMG主持人丹丹做客搜狐
SMG主持人丹丹做客搜狐

嘉宾留言:

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丹丹,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大家看到电视上面非常真实的丹丹,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把最真实的自己奉献给大家,谢谢!

—丹丹

嘉宾简介

丹丹,SMG主持人,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播音与主持专业。曾主持音乐频道的《东方新人》,现主持《相约星期六》外场,《上海榜样》和《娱乐在线》。曾出演话剧《我的女朋友如花》。

用乐观的态度分解困难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今天我身边的嘉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新娱乐》的主持人丹丹。

丹丹:大家好,我是丹丹,我现在已经转到《新娱乐》了。以前是在音乐频道,以前主持的是《东方新人》,我现在主持的是《相约星期六》的外场,《上海榜样》还有《娱乐在线》。

主持人:这几个都是新节目了?

丹丹:老节目,但是换了新人。

主持人:你把自己当新人了?

丹丹:我觉得对于每一档节目,每一天我都是新人,每一期节目我也是新人,永远给大家很新鲜的感觉,那就最好了。

主持人:我觉得,丹丹坐在我身边聊得还挺轻松的。

丹丹:我觉得,到搜狐来是挺轻松的,因为不陌生,我以前就来过搜狐。那时候是跟一个大帅哥巫迪文一起来做过这个节目,好象是直播,所以更紧张更激烈,而且还有网友及时回馈提问题,幸好那时候好象没有人提很刁钻的问题,感觉印象还是蛮好的,很多人还说,丹丹姐姐你不胖,你很可爱,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主持人:所以是我们搜狐的老朋友了,我觉得现在看到的你,挺甜美的,挺爱笑的,但是在节目当中,有时候感觉有点中性,是节目的安排需要吗?

丹丹:我觉得,其实我个人认为,中性和甜美是不矛盾的。我性格比较男孩子,但是只要你会微笑,习惯微笑的话,大家都会认为你很阳光很甜美,而且我很的时候扮演的角色也有很多恶毒的恶婆婆,基本上可怜媳妇的角色都轮不到我的,但是我觉得很有挑战性,蛮有意思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哪天可以演那种可怜的小媳妇,那是你比较想演的角色吗?

丹丹:我个人一直认为,其实生活中的我,就是一个很可怜的小媳妇,但是我的形象,然后包括我平时说话的语气,大家都觉得我比较男孩子,所以基本上,强悍的角色都留给我了。我这辈子基本上不太会挑战很惹人怜爱的角色,而且我个人认为,那种角色没有什么挑战性,我还是比较喜欢恶婆婆。

主持人:你刚刚用的词叫—强悍,可是我想到一个词叫¬—独立,你的性格也是比较独立的?

丹丹:我应该是比较不依赖人,应该可以说,新时代的女性(特点)我应该可以占到80%,我有自己的工作,我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我从小就开始一个人做很多事情,比如,很多女孩子不会做的,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背包旅游到很多的地方,我从初中就开始了。

主持人:我觉得女孩子特别喜欢结伴,你一个人去旅游很难想象。

丹丹:我觉得一个人其实蛮自在的,有很多空间可以让你一个人静静思考,比如你要去丽江或者西藏景色很美的地方,突然一群小女孩在那里吵的话,就会破坏那种宁静。

主持人:是不是你这种性格,也能够帮你应对生活中的困难?

丹丹:没错,只要有困难来,我都用一种乐观的心态把它分解掉。

主持人:我以为你刚才跟我说,可以做很多女孩子没做过的,比如,自己换灯泡,自己换轮胎。

丹丹:我有,在小学的时候,我在家里不仅是换灯泡,包括换保险丝。我没有切过总电源,就成功的换过无数次了,后来当自己明白电的知识之后,知道这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学。因为我爸爸我妈妈那时候工作很忙,从小一个人待在家里,那个时候住的平房,条件不是很好,总是保险丝断掉,一个人端着小蜡烛,自己还爬着楼梯爬到最小阁楼上,阴森森的找螺丝刀把保险丝拆下来,再找根新的,剪好一个个开始弄,那个是带电的,所以我现在想,我那时候蛮幸运的。

主持人:你那时候多大?

丹丹:就是小学。

主持人:那生活当中没有让你觉得困难的事情了?

丹丹:我记得,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曾经有一段时间特别彷徨。大概有一两年,那时候快要毕业分配了,就觉得很彷徨。当初考到上海来的时候,就觉得特别难特别累,因为是跑到武汉考的,全国各地都跑来跑去,跟我妈两个人,坐着三轮助动车赶考场,考进上海以后就觉得上海这么大。毕业分配之前觉得好彷徨,我以后该怎么办?那时候就觉得人生特灰暗,没有乐趣,找不到自己的希望,没有理想,觉得我怎么可以这样,我以前想做有为青年,现在什么都没有,现在就想找个工作就可以了,但是后来,等你一步步走过来以后,工作这几年倒是让我常常接触到很多人,比如,我常常会参加一些所谓的弱势群体组织的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会去少教所,会到癌症康复中心主持活动,我们平时认为如果这件事情到我身上,一定觉得天崩地裂,一定不想活了,但是我发现,他们生活得特别好,特别是有些癌症患者做游戏的时候,他们拼了命的,我们说,你小心一点身体不好,他们说,没事。跑得比我们还带劲,跟他们比起来,像我们碰到一点小困难,比如,工作遇到挫折,被领导骂的躲在厕所间哭,是太小的问题了。我觉得应该要开心,而且非洲还有这么多吃不饱的孩子呢。我现在有资助印度的计划,每个月出一百多块钱人民币,资助他们印度的贫穷儿童,可以有医疗保险金这样,他们有寄照片过来。我们现在身体棒棒的,如果每天想吃点冰淇淋和起士蛋糕,你也可以吃得到,我觉得,还有什么好困难的,我觉得现在很开心。

主持人:我觉得,你找了一个很好的角度去观察生活,把自己放置的角度很好。

丹丹:平时生活中,我给人看上去很强很独立,但是我也有哭的那一面,但是掉眼泪只限于,看很多电视或者看到那种很悲惨的画面。当你去关注比你更穷苦的人,就会发现你现在生活得很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