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欲望都市的倒影 尼康COOLPIX S60之男人真心梦想

  说起都市精英男性,人们想到的往往是豪华的酒会、瞬息万变的商机、奢侈品牌的西装或是高尔夫等,但在这些让人仰望的象征元素的背后,精英男也各怀着涌动的梦想,他们的外在如同欲望都市般光鲜,他们的丰富内在,更如欲望都市的深深倒影,引人一探究竟。有幸认识这几位都市精英,他们喜欢用相机记录自己的生活与梦想。让我们随着尼康COOLPIX S60的镜头,一探男人心中,欲望都市倒影的魔力吧。

  飞扬:

  我是建筑设计师,平时很留意各种特别的建筑,尼康COOLPIX S60是我必备的工具,就连出去旅行,看到当地有特色的建筑我也会赶快拍下来。S60有5倍光学变焦,无论是拍摄宏伟的建筑,还是有特色的小局部,都很得心应手。在 3.5英寸的LCD大显示屏上看,照片十分地赏心悦目。



  建筑是我眼睛停留的地方,而让我心灵停留的,却是让人感动的民生。往往在拍下一个华丽的建筑后,转身在狭小的弄堂口就会看见平民人家的小女孩,在很用心地用蝴蝶结装扮自己,或是夕阳下摆摊的少年,依然沉醉在手中的书卷里。尼康COOLPIX S60的场景自动选择器模式真的很赞,在拍完大建筑后再拍这些细小的生活场景,转换自如。我希望多记录这些感人的画面,是他们让我心灵充盈了爱,建筑风格只是技术上的参考,心灵的感动才是最真的灵感。


  李畅杰:

  我是从事金融行业的,很多人都受不了金融行业巨大的压力和起伏,而我虽然辛苦却乐此不疲。因为从少年时代起,我心里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冲浪。金融和冲浪的挑战与起伏十分相似。可惜在中国很少人玩冲浪,我的梦想也就年复一年地拖延下去了。直到今年上半年,整个市场发生了地动山摇般的动荡,而及早退场的我,终于收拾行装,和女友去了夏威夷,奔赴我冲浪的梦想。

  女友为我拍了很多照片,尼康COOLPIX S60的运动儿童模式可以追踪运动中的人像,配合1000万像素,让影像十分清晰;尼康COOLPIX S60有高达ISO3200的高感光度,也可以自己设置ISO100——800,无论是阴天还是晴天,都能拍出光线真实自然的好照片。



  JO:

  我是专栏作家兼娱乐记者。因为工作的关系常混迹于光鲜名利场,也认识各种圈子的朋友。人们都以为我交际广阔,喜好新鲜热闹,这固然不错,但我更有沉静的另一面。

  从小我就对佛像有一种特殊的喜爱,长大以后,也总是有机缘收藏一些很特别的佛像。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观赏,总觉得从中散发出一股温柔的悲悯,让我也拥有了特别涌动的情怀。所以我不喜欢在KTV、会所或是酒吧HIGH,却更喜欢在儿童福利院和敬老院勤恳劳动,或去慈善义卖会帮忙。用尼康COOLPIX S60拍下这些佛像和大家分享一下,它有1000万像素的高画质,能把佛像班驳的历史沧桑感表现得很出色。



  男儿有泪不轻弹,男人有梦不搁置。据说心灵潜能大师默菲认为,当梦想视觉化、确定化的时候,你就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这些都市精英男性,把梦想交付了尼康COOLPIX S60,记录着他们心中的每一次感动。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