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伦敦最大的五星酒店 勋爵JW万豪酒店展全新风姿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在伦敦享有盛名、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勋爵酒店经过全面翻新后,已经开业迎宾,并定名为勋爵JW 万豪酒店(Grosvenor House, A JW Marriott Hotel)。

  勋爵酒店的翻新工程历时4年,耗资数百万英镑,完成后冠以万豪国际集团的拳头品牌JW 万豪。

万豪国际集团董事长暨CEO J.W. Marriott 二世表示:“一直以来,勋爵JW万豪酒店都是伦敦酒店业的亮点。这次大规模的翻新工作完成后,这颗耀目的明星更为亮丽动人,全新的勋爵酒店已准备就绪迎接新一代来自世界各地、具有高雅品味的客人,勋爵酒店现配上JW 万豪品牌,可谓相得益彰。”

  安东尼•斯图尔特-摩尔(Anthony Stewart-Moore)出任该酒店的总经理,而其市场总监则为Vicki Richards。周末期间的房价为每晚195英镑(另加增值税),平日房价为每晚279英镑(另加增值税)。

  为庆祝酒店顺利完成翻新并重新开业,勋爵JW 万豪酒店由现起至2009年1月31日推出一个 “伦敦历史名迹周末游”推广活动,让游客可以细心体味伦敦及该酒店的迷人历史魅力。这项推广活动的价格为740英镑,其专业导游中包括豪华客房两晚住宿(含早餐)、在BORD’EAUX餐厅享用一顿精致晚餐、专业导游陪伴一天步行游览,游客也可选择乘坐私人宾利轿车代步游览,每12小时只需额外支付1,250英镑。这项推广活动还提供一份精美礼品——由Hugh Clout创作的《时代——伦敦的历史》(The Times – History of London)。

  勋爵JW万豪酒店的前身是国王乔治三世的兄弟格洛斯特公爵在伦敦的府邸。在1806年,这座华厦被格罗夫纳伯爵二世罗伯特•格罗夫纳买下,并以家族的名字从新命名这座建筑物,富有的格罗夫纳家族在伦敦还用其姓氏命名了很多街道和广场。

  勋爵酒店在1929 年5月首度开业迎宾,更迅速成为社会名流及美国富人的热门酒店,其贵宾包括爱德华八世和辛普森夫人、艾拉•菲茨杰拉德和杰奎琳•欧纳西斯。

  

  到2008年,勋爵酒店迎来了它有史以来最全面的一次整修。这次耗资数万英镑的翻新工程使得该酒店重新恢复了昔日的风采,成为伦敦众多华贵酒店中耀眼的明珠。

  勋爵 JW万豪酒店是伦敦规模最大的五星酒店,拥有494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它的内部设计既古典又时尚,家具陈设的色彩丰富而柔和,酒店的许多内部细节尽量保持原有的神髓,例如充满艺术气质的大理石盥洗室,此外所有的客房都配有专为JW品牌定制的豪华卧具和现代化的科技。

  酒店共有5个酒吧和4个餐厅,其中包括全新法式啤酒店BORD’EAUX,它由曾在La Trompette担任厨师长的Ollie Couillaud主持,他把自己最熟悉的法国地区美食灵感介绍给客人 —— 从葡萄酒之乡波尔多到比利牛斯山脉山脚下的大西洋沿线地区,他创制的菜单糅合了经典的 Bordelaise 烹饪艺术及极富想像力的再创作,以及具有乡村风味、奔放热情的西班牙式色采。在本年秋天,由著名厨师理查德•科里根掌勺的Corrigan’s of Mayfair餐厅也会开业迎宾。

  客人在勋爵JW 万豪酒店的Park Room 茗茶,在品味香味浓郁的好茶同时,也可以俯瞰海德公园美景。此外,客人还可以在酒店颇具特色的Red Bar品味鸡尾酒,这里的座椅、屋顶和墙壁都装饰成热情洋溢的红色.

  勋爵JW 万豪酒店并将在2010年推出一家全新的spa 服务中心,令酒店的服务及设施锦上添花、尽善尽美。

  这次整修也翻新了酒店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工程的规模堪称伦敦之最,享誉盛名的Grand Room曾经是伊丽莎白二世学习溜冰的冰场,现在它已成为全欧洲最大的五星酒店宴会厅。Grand Room拥有独具特色的旋转楼梯和童话世界中的水晶吊灯,可同时容纳2,000名客人。而且这里还是明星荟萃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颁奖礼举办地,每年这里还将举行艺术品与古董交易会等许多其它时尚活动。

  此外,酒店还重新推出86 Park Lane,它包括20间精美套房和多功能厅,能用作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所有的活动空间的装饰美轮美奂,并且都面向海德公园的优美景致。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