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hummel 运动让复古与时尚完美结合(图)

  昨日,应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邀请,来自丹麦享誉全球的皇家运动时尚品牌hummel在上海闸北区灵石路695号合金工厂创意园进行了hummel 09春夏时尚系列新品发布会。作为上海创意产业时尚周的重头戏,本次发布的新品传承了hummel的个性理念,呈现了时尚的运动复古风。丹麦的首相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hummel情结。

  hummel源自1923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运动品牌,也是目前唯一的100%丹麦运动品牌。世界上第一双橡胶底带钉足球鞋正是由hummel创造!近一个世纪以来,hummel以运动作为核心,以个性主义和对胜利的渴望作为设计理念,追求卓越的品质,成为欧美运动时尚的风向标。在设计方面,hummel不仅完美地继承了丹麦伟大设计的文化价值观,不断展示独特的真实性、适应性和个性;并且网罗了全球各地的优秀设计师,汲取各地时尚潮流,将最新的个性设计带给消费者。

  此次新品发布会正是突显了hummel的品牌特征,所展示的一系列09春夏时尚新品传承了品牌时尚运动的核心,在浓厚复古味道的北欧简约风格下彰显了休闲运动风,整个系列色彩活泼、鲜艳明快,延续了当下风靡的金属色——银色。经典却不失创意的设计手法,舒适实用的设计理念,从款型、面料、图案细节处理上都巧妙地融合了“经典时尚”和“张扬个性”两大设计主张,展示出源自北欧简约时尚设计理念的同时,还体现了哥本哈根式的低调华丽;在传统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独特美学理念指导下,非常自然地彰显出了近年北欧在时尚创意产业上所取得的成果。

  这些hummel特有设计风格的时尚新品出自于世界各地的时尚界名人,珍妮弗•洛佩兹、帕里斯•希尔顿、罗比•威廉姆斯、里萨•马里•普莱斯利、乔恩•邦•乔维等国际大牌明星都非常钟情于hummel。作为丹麦的皇家品牌,服饰大部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丹麦这个国度本身,例如hummel特别邀请的设计师所设计的品牌图形,就非常巧妙地融入了哥本哈根的建筑艺术特色,整个设计拥有强烈鲜明的质感。男士系列的主设计师是来自纽约的Henrik Horak,他有着9年的高端品牌设计经验,女士系列的主设计师是来自丹麦本的Anne Arve。据两位主要设计师的介绍,这次新品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城市,融合了自然、舒适、和谐的特点,回归自然的同时彰显了时尚。人们可以穿着hummel骑自行车去上班,去散步,休闲中散发着时尚个性品味,这也是hummel实用特色的体现。整个系列均采用弹性较好的棉质面料,女士系列着重体现了流行的金属质感,男士系列更多体现复古风,有经典的北欧校园风情和街头风格,而连帽衫是最大的特色设计。

  据hummel 品牌拥有者Christian Stadil介绍,这是hummel正式登陆中国的首次亮相,12月初,hummel第一家店铺将在北京闪亮登场。这个世纪的中国越来越有活力,中国人的自信以及年轻一代所具有的个性和时尚都十分符合hummel一直所倡导的张扬个性、经典时尚的风格,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个来自丹麦历史悠久却又拥有年轻生命力的时尚品牌。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