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 林俊杰金莎揭晓广告新星



  2008年,第二届“可爱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将甜蜜的爱情接力棒从北京、广州一路传递上海。从全国总决赛中杀出重围的三对“麦克达人”如期在新加坡海蝶音乐学校接受了为期一周的专业音乐培训,完成了一场华丽蜕变。10月15日,满载而归的三对选手,将以一场精彩的成果发表秀等待所有人的最终验收与评价。最终的大赢家--甜蜜组合最佳代表将在三对麦克达人中产生,他们不仅将参与2009年可爱多年度的广告拍摄,和偶像一同演绎全新爱情故事,更有机会入主海蝶唱片,成为JJ林俊杰和海蝶公主金莎的师弟师妹。

  麦克达人上演华丽蜕变 林俊杰揭晓可爱多广告新星

  第二届“可爱多唱享歌会—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不仅让热爱音乐的麦克达人们有了实现自己音乐理想的最佳平台,还提供了麦克达人们未来无限可能的机会。经历了火热7月的上海终极总决赛,脱颖而出的前三甲VS组合,S.A.Y组合及HOME组合,于9月1日启程前往新加坡,开始了他们的音乐寻梦之旅。

  此次海蝶森林音乐学校特地为三对麦克达人们度身订做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计划,除了基本声乐和乐器知识的教授外,老师还逐一对学生们的歌曲演绎技巧进行指点与讲解,再加上形体方面的训练,可谓是全方位的打造与突破。JJ林俊杰也出现在授课现场,与麦克达人们一起分享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对达人们受训后成果发表秀表示期待。三对麦克达人在新加坡海蝶完成了一场能量巨大的积累与酝酿。

  在成果发表秀上,选手们一出场就以一台华丽的歌舞秀表演惊艳全场,在场人员无一不为麦克达人们的华丽蜕变表示欣赏和赞扬。今天的活动,不仅是麦克达人半年以来的成果发表大汇演,更是一场角逐夺目大奖的实力比拼。VS组合,S.A.Y组合和HOME组合,三对“麦克达人”将在“海蝶魔鬼训练营“中学到的点点滴滴,通过自己的表演充分展示出来。现场除了新人们发挥自我才艺的表演,还首次体验了与两位代言人-林俊杰、金莎真正同台演出的乐趣。

  

  甜蜜继续分享 林俊杰、金莎寄语下一届麦克达人比赛

  为期半年的2008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至此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从最初的海选,初赛,复活赛,到后来的决赛,总决赛,麦克达人们通过互联网组合配对,找寻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共同追寻音乐梦想。这是一场关于甜蜜与分享的故事,可爱多冰淇淋邀请大家分享冰淇淋的美味,麦克达人则邀请大家分享音乐的乐趣。

  在现场,甜蜜代言人林俊杰、金莎不仅再次和观众分享了两年来与可爱多的珍贵甜蜜回忆,更真诚表达了对麦克达人比赛的未来祝福:给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一个梦想成真的舞台。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林俊杰 |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