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鬼也可爱 时尚万圣派对悄然“疯”行沪上[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0:48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因应万圣节的“疯”潮,一些时尚“潮”人已经不满足于用装扮来迎接节日,亲身感受万圣文化才至in。作为传统万圣节主角的孩子们依然是各种万圣派对中的王子公主,此外记者还发现,日前风行的cosplay也正进入这一节日派对中。

  10月25日,HOLA特力屋在上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中庭就举办了大型的中庭活动“万圣节精灵Party”,让宝宝变身可爱南瓜、漂亮公主或者动感超人……活动将时尚的Cosplay与传统的万圣游戏“Trick or treat”相结合,吸引了众多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参与,场面十分热闹,每一位到场的精灵宝贝还可获得大拇指儿童摄影公司免费赠送照片4张,参与精灵宝贝秀更有机会赢取价值2888元摄影大礼包。现场接受采访的父母们向记者表示,这样的家庭互动活动非常有趣,参与度也很高,可以使孩子们亲身体验西方节日文化,非常乐于带孩子参与此类活动。

  此外,记者还在HOLA特力屋的“万圣节主题区”看到,搞怪童装、面具、饰品、以及南瓜灯之类的传统万圣商品特别受到年轻父母的青睐,而一些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对搞怪饰品、玩具有浓厚兴趣。万圣节在国内市场中已不单纯是一种节日,更成为了新新人类们感受西方文化、制造欢乐的理由,在这个节日里忘记年龄、抛却身份,尽情欢乐,搞怪无罪!

(责任编辑:姚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