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寻乐时尚万圣节 一起屏息畅饮新天地(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15:31 来源:搜狐上海

  每年10月31日的西方传统万圣节,现如今已不再是“毛骨悚然、阴森恐怖”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是“搞怪逗趣、古灵精怪”的时尚作为。从10月25日至10月31日,被装饰一新的“城市起居室”上海新天地,正上演着一场独具匠心的万圣节盛宴,搞笑的鬼怪装饰凸显“鬼节”的浓厚氛围。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更有意想不到的100元畅饮活动等你来品,让我们一起屏息进入吧!

  “橙色”永远是万圣节的色彩主旋律,而“黑色”则是万圣节的传统颜色,走进上海新天地的北里广场,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戴橙色南瓜头套的骷髅人,悠闲地坐在星巴克咖啡店门口,古怪而又神秘地打探着到访者的勇气。进入北里广场,沿街的树枝和廊椅上纷纷以蜘蛛网、蝙蝠、骷髅人、杰克灯等为主题装饰。那些搞怪的骷髅人有的在豪吃狂饮,有的在爬楼梯,有的张牙舞爪,有的悬挂在半空,都会在不经意间给你个下马威,让你在吓一跳后捧腹大笑。因为各个装饰物是如此的可爱,可爱到让你有上前触摸的冲动。他们暗伏在南里广场以及北里广场的不同角落里,静待你的到来……。如果你想更生动地感受万圣节的热烈氛围,那你一定不能错过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上海新天地精心策划的万圣节系列活动,特别为时尚大胆的你前卫设计,与众不同地感受关于“鬼节”的神秘感观。

  上海新天地万圣夜系列精彩活动将从10月31日晚19点一直持续至23点。整整4小时的狂欢,你可以无限制地相互逗趣,无限制地惊声尖叫,充分展现属于你个性的万圣节狂欢夜!

   因为万圣节是狂人节日,所以这时候,一定要有一杯创意无限的万圣特饮,这样就更加完美了!上海新天地的Lawry's The Prime Rib餐厅就为此特意制作了“科学怪人”、“德拉库拉伯爵”二种万圣特饮,激奋魅趣的口味,只要100元,你就可以随意畅饮!除此之外,上海新天地的——一茶一坐,、比萨马上诺、天泰餐厅、好地方精烧扒轩、锅德港式肥牛海鲜火锅、蓝鮨亭、百草传奇、伯嘉利热巧克力吧等各家租户也都纷纷精心准备了万圣节100元畅饮活动,配合无限创意的“万圣节”特色饮食,让你充分体验来自上海新天地的独特万圣魅力。

   逼真的人物角色扮演,他们穿上五颜六色的不同服饰,让你环顾四周都能见到“孤魂野鬼”走路跳动。

   再戴上上海新天地赠送的万圣节神秘礼物,配合免费的面部彩绘,一不留神,令人惊声尖叫。当天提供的免费快照将让你在胆战心惊后,留住“惊魂”瞬间放肆大叫。

  

(责任编辑: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