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兰博基尼新品车型LP 560-4(组图)

  有些品牌注定能引领时尚,成为难以磨灭的经典,比如有超级跑车无冕之王之称的兰博基尼和轮胎界的百年传奇倍耐力。今天,兰博基尼新款车型Gallardo LP560-4登陆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毫无悬念的是倍耐力超高性能轮胎的旗舰产品P Zero成为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型的原配轮胎。在聚光灯下,这款延续了兰博基尼跑车基因的新车魅力四射,无疑是豪华跑车界的新宠。

外观上,倍耐力轮胎的时尚设计更使得这款跑车犹如天外来客。

  倍耐力轮胎与兰博基尼共同传承经典,开创了跑车界传奇。倍耐力中国区CEO 白贝先生自豪地说,“倍耐力代表了轮胎行业的最高科技,一直是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的首选配套轮胎。倍耐力超高性能轮胎的设计和开发目的是给诸如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提供最佳的操控性能,并为那些最挑剔的车手提供更高档次的驾驶满足感和安全感。”

  倍耐力轮胎与兰博基尼——同样出自时尚之国意大利,同样追求科技创新和超高性能;相同的品牌发展策略让两大品牌结缘,开始了长达45年的合作。自兰博基尼在博罗尼亚(Bologan)附近的S.Agata成立起,倍耐力便为其提供原配轮胎,如今这一传统再次延伸到了兰博基尼新款Gallardo LP560-4。前轮配备了Pirelli P Zero 235/35 ZR19 (91Y),后轮装备了Pirelli P Zero 295/30 ZR19 (100Y),LP560-4这款超级跑车具有更高的标准,使兰博基尼Gallardo这一经典系列迈向更远的一步。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 拥有560匹超级马,从0加速到100 km/h只需3.秒,并可在11.8秒达到200 km/h。它最高速度可达325 km/h,属于世界上速度最快、马力最强的顶级跑车之一。

  P Zero轮胎能让胎体在最高速度达370公里/小时下仍保持不变形,这一特性让兰博基尼LP560-4能拥有超高性能,包括在极速行驶下发挥出快速而准确的反应能力,精确的轨迹,以及直道和弯道的速度与力量;此外,P Zero在驾驭时的最大安全性、低噪音、安全性、抓地力、流畅性都让现代奢侈跑车车主获得最佳的驾驶乐趣。

  

  倍耐力与兰博基尼之间45年的技术合作

  倍耐力与兰博基尼的合作已经有45年了。早在1963年,兰博基尼350 GTV车型上便配备了倍耐力Cinturato CN72轮胎,其后兰博基尼Miura、Espada、Jarama三款车都装配了倍耐力P7轮胎。之后,兰博基尼Urraco首次装配了倍耐力的第一款低扁平比轮胎P7,接着是兰博基尼Countach和兰博基尼Jalpa。1987年兰博基尼Countach 25周年纪念版车型标志着这个“蛮牛”将会在整个90年代转而使用倍耐力Diablo系列轮胎,原因是这款轮胎得胎宽和不对称胎纹设计是倍耐力运动轮胎的代表。此后兰博基尼Murchielago和Gallardo都选择P Zero作为原装轮胎。

  2006年,倍耐力与兰博基尼开创了新的合作模式,两者在新一季的由国际巨星乌玛•瑟曼领衔主演的倍耐力电影“零任务”中牵手。在影片中,乌玛•瑟曼驾驭着火焰般配置P Zero 轮胎的兰博基尼Gallardo,飞速穿越洛杉矶街道逃出突然出现的神秘刺客的追杀。在目前这个版本中,乌玛的速度和力量因为控制而更加收放自如,倍耐力轮胎和兰博基尼的完美搭配追杀场面更加刺激和赏心悦目。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