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来福士五周年乐活派对 High 5特性爆棚

  2008年金秋时节,“百分百时尚枢纽”来福士的五周年生辰庆典最终章绚烂上演:来福士“五周年乐活派对”让High 5特性爆棚。对应来福士5周年的5个主题的创意、个性、音乐、运动、血拼,被浓缩为High 5,在这场乐活派对中得以尽情释放。



  个性、创意、潮流-引爆来福士精神

  这个繁华都市中,几乎所有的消费,期望得到的就是一种享受与欢乐,就连购物也不仅仅是买个东西这么简单了。在Mall鳞次栉比的上海,除了购物的基本功能外,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更加看中一种独特的情调,仿佛一个社区,需要居民们共识的感受、也需要彰显个性目标。由这些共性演化出来的各种主题活动,才能让购物休闲过程充满着连连惊喜。而来福士将这种年轻一代的精神诠释为:最个性、最创意、最潮流。

在五周年的终结派对上,长达半年的庆典中所有凝聚都市潮人们文化、精神、作风的精华元素集结亮相,做自己,享受生命的呐喊充斥着当日来福士的每一个角落。

  现场以最养眼的“红”为点缀和联结,让人甫一入场便立刻提拎起兴奋的神经;而现场准备的鸡尾酒更是颇具意趣,用五种颜色分别呈现了来福士五周年庆典的五中主题,即High 5特性:粉色象征创意、红色象征个性、绿色象征运动、蓝色象征音乐、黄色象征血拼!用颜色亮出最真实的自己,热情的购物达人就喝黄色的;充满生命力的运动小将就喝绿色的;与众不同的创意专家就喝粉色的;以自我为榜样的个性人就喝红色的;热爱音乐的狂热份子,蓝色就是最好的选择。

  乐活派对 向潮流致敬

  五周年乐活派对的表演嘉宾们便是这半年来活跃于来福士High翻五周年庆典舞台上的佼佼者们。今天,他们不但是来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更愿意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潮人分享潮流尖端的信息。“疯狂的沙画涂鸦”逐渐将派对推向高潮,“Rap”“Hiphop”陆续登场。5岁儿童的表演可以惊为天人,他们是来福士的同龄人,都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时尚环保秀”是本次派对的亮点节目,模特的服装由获得创意设计大赛的服装组冠军以及其他选手特别设计制作,通过这场秀让其创意的思路得以完整体现。这一场秀不仅是一次时尚的展示,同时也是对环保、对自然的致敬。在来宾们的分享带着“5“字样的蛋糕以及举杯和现场消费者们同庆的欢呼声中,屏幕上出现了“Ending”字样。然而,这并非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端,当来宾们离开小小的派对现场,立刻便投入到来福士这个潮流空间中去了。

  潮人潮语潮文化

  在这场乐活派对上,来福士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参与者也是最活跃的潮人们,表达了对来福士的5周年庆的恋恋不舍,这些潮人们的潮语,也让人们更进一步触摸到了潮文化的本质。

  “潮人会”的街舞斗炫的冠军选手由衷的说:“我们喜欢用结合了黑人的语言、音乐、舞蹈以及生活方式的街舞以舞会友,来展现我们潮人生活文化的精神,表达我们潮人的随性作风。‘做自己,享受生命,勇于挑战’就是我们的口号,感谢来福士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舞台,让我们能尽情舞动,也让更多人了解我们、了解潮文化!”

  “HIGH翻创意设计大赛既潮人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的作品更是获得了不少好评。获奖作品“绿脉”的作者管宇峥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时,直接说他想表达的就是潮人们追求的一种环保成时尚、一种乐活的生活态度,“我的设计希望能表述的是‘天人合一’,也就是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思考,属于我们的绿色还有多少,请保护我们的‘绿脉’。设计用单色调来体现主题,整体形象简明大方,希望能给人以警示作用。”

  High翻五周年 精彩纷呈

  “来福士HIGH翻5周年”系列活动,紧紧围绕着来福士是年轻、时尚、运动、潮人聚汇的地标这一特色展开。来福士“五周年乐活派对”淋漓尽致的诠释了来福士的High 5特性,尽情展现了潮人特色。此前的来福士的“秋冬潮人时尚大赏”,打造了近年来沪上最大规模的商场秀,让来福士再一次成为分享最前沿潮人气息的大赏之堂;而体验潮流运动、享受前沿音乐的“潮人会”,吸引了最多的潮人参与;同时,融合了“绿色、人文、环保”理念的来福士第一届“潮人设计大赛”、以及集印花送礼品等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至于购物达人大比拼、5小时疯狂购物等来福士5周年特别活动,更激荡起时尚潮人的澎湃热血。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