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第一眼看别克昂科雷

  居于领先地位的豪华SUV

  蒙特利尔,魁北克 ― 作为一个消费者的社会,我们有着共同的喜好。尤其是我们特别喜爱最新式的小玩意、最小的电子产品以及最快最强劲的计算机。毫无疑问,我们对于我们的汽车也有着同样的感觉。汽车是我们中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购买的最庞大和最昂贵的消费品之一,汽车制造商作为它的生产者必须要能够买主我们的需求。


  通用汽车已经看到了曙光。事实上,这道曙光是如此的明亮,在我看来,通用汽车几乎不可能改变这条他们正在前进的道路。豪华SUV就像是炙手可热的商品,它正是我们此时此刻所想要的。要不了多久,我们都将开着一辆豪华SUV,这景象就如同80年代的小货车和90年代的SUV盛极一时的那样。

  时尚优雅的豪华SUV

  此时此刻在豪华SUV的圈子里最具吸引力的就是通用汽车的三重唱:GMC Acadia, Saturn Ourlook以及别克昂科雷。对于Acadia和Outlook这两款款车还是相当满意的,经过几天的驾乘体验,给人留下了美好的体验。但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还是别克昂科雷,是那种由镀铬与其他同样显露高贵气质的装饰品所修饰的精于世故而又端庄文雅的集合体。


  别克昂科雷的设计比起Saturn Outlook和GMC Acadia来得更加平滑流畅、更加匀称美观。我不能说它是最好看的,但它毫无疑问是最出众的。这种以盛装豪华SUV示人的设计理念贯穿于整个昂科雷的车内空间。昂科雷拥有可与任何一款高端品牌汽车相媲美的豪华与舒适。这款别克豪华SUV被装扮得如少女般美丽、漂亮,它时刻准备着带你去歌剧院或是乡间别墅。

  悦目的内部空间

  昂科雷的仪表盘布局十分的有逻辑性和功能性。实木、抛光的铝合金以及柔软优质的塑料,这三种材质的搭配与混合得到了很好的平衡。两个前座宽大而舒适。第二、第三排的座位提供了相当充足的空间。尽管这些长条座椅的舒适性稍逊于前排座位,但给人的感觉要远远好于那些仅仅可以接受的程度。


  昂科雷提供了十分充足的行李空间。在支起第三排座位的情况下,行李空间能够达到18.9立方英尺(约合535升,即0.535立方米)。而当我们将第二、第三排座椅翻折放下后,这时的行李空间能够爆增到116.2立方英尺(约合3290升,即3.29立方米)。如果你想通过后挡风玻璃获得尽可能多的视野的话,那我建议可以将第三排的头靠向前翻下,这样可以看得更清楚一点。同时,昂科雷配备的是电动后车门,这样你只需一按就可轻松开启后车门来搬运行李了。

  豪华的私人座驾

  坐着昂科雷巡游的感觉就如同去做spa一般。驾乘的过程平滑、顺畅、安静而又从容。


  昂科雷的车身悬挂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吸收掉各种道路不平整所产生的振动,真不愧有着别克的血统。拥有别克的血统同时也意味着昂科雷并不是为了要做出高速曲线运动而诞生的。它的转向与刹车系统可以出色地控制与平稳昂科雷的每一次移动。

  形宽体重却又动力十足

  所有的昂科雷车型都是由一台3.6升V6双凸轮轴发动机驱动的。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300转/分的转速下输出最高290匹马力(约合215Kw)以及在3400的转速下输出最大366牛米的扭矩。同时,这台发动机还连接着一款性能表现平稳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允许这台V6发动机完全从容不迫地在1850转/分的转速下让获得120公里的时速,很好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在城镇与乡村驾驶的平均百公里油耗只有11.5升,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


  另外,这还是一套安静而又十分强劲的动力系统。它可以使昂科雷在8秒左右轻松实现从零到百公里的加速。对于这个重达4950磅的大家伙来说,着实有些让人出乎意料。

  我+别克昂科雷

  说正经的,我已经喜欢上这款别克车型了。昂科雷有着受人欢迎的车身,坐在这样的车里去亚利桑那州旅游已不能满足我的欲望了。它的整体设计与样式都恰到好处。昂科雷是第一款真正的当前一代的豪华SUV。我猜测要让昂科雷失去这个头衔的话,那这场竞争想必会非常了得。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