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光棍节也疯狂 网友大晒单身心语 渴望“脱光”

  东方网记者陈莹雪11月11日报道:11月11日是单身族的“传统”节日—光棍节。单身族在这一天“集体狂欢”,以自己的方式庆祝。网上论坛发起的各式各样的光棍活动也吸引这散落在都市里的“光棍族”们。论坛被“单身”们“踩爆”,无论感伤还是乐此不疲,都积极大晒“单身心语”,通过讲述自己的爱情箴言或者逝去的爱情故事,表达自己对爱情的渴望,同时也通过上传照片,自我介绍来“推销”自己,渴望加入“脱光”队列。

  
    网友心语1:驱走寂寞告别单身是梦想
  
    “什么是爱,什么又是无奈?每每雨落如丝、清风拂面的时候,就会幻想未来的你会是什么模样”,网友“光光”发表着自己对爱的感悟。“爱情”、“寂寞”、“孤独”、“单身”是网友发表感悟的关键词,单身族都渴望着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来告别单身,享受爱情的甜蜜。
  
    网友心语2:难找另一半寂寞成为一种习惯
  
    网友们在发表爱情宣言的同时也大倒苦水,表示这年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太难了。寂寞都变成了一种习惯。没有遇上合适的和选择工作忙,没时间成为单身的主要原因。在都市的钢筋森林里,我们都蜗居在写字楼里,朝出晚归,社交圈子太小,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当交流、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的时候,更多的年轻人选择了足不出户交朋友的方式,宅女宅男们与外界的接触也降低了找到另一半的机会
  
    解决对策:征婚网恋速配主动创造机会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成为“光棍族”的集体宣言。网友们群策群力,无论征婚或者网恋,或者速配活动,都是比较好的交友途径,虽然有些网友表示比较抗拒这样目的性很强的交友方式,宁愿等待缘分的到来。笔者认为光棍族摆脱单身的策略是“守和攻”相结合,在相信缘分,期待爱情降临的同时,也要主动出击,为自己多创造机会,这样当明年的今天就不再庆祝光棍节了。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