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喜捧汇丰高球冠军奖杯 加西亚结缘Burner发球杆


  (2008年11月10日 上海讯)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今天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Burner发球杆。刚捧回汇丰冠军赛冠军奖杯的西班牙高尔夫选手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作为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旗下的第一巨星,特邀前来为这款最新推出的发球杆揭幕。随着加西亚的潇洒挥杆,现场喷发出璀璨夺目的烟花,2008年泰勒梅新一代Burner发球杆正式亮相。泰勒梅新一代Burner发球杆的超卓性能尊贵气质彰显无疑。

  此次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是全新推出的新一代Burner发球杆,这款球杆是专为酷爱大力挥杆、击球距离远的球员所设计的。新款发球杆将超快速科技与双层冠部技术进一步改良并巧妙结合于一体,可成就更快的挥杆速度、更高的发球角度以及较低的倒旋速度,大大提升球距。这款具有高惯性力矩的球杆完美融合了这两种多年来最佳的距离提升科技。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与加西亚的合作始于1999年,当时他作为年轻的西班牙新星在高坛出露锋芒,“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加西亚这样优秀的球员提供装备,帮助他一路走来成为高坛顶尖球员,我们很有信心这款新一代发球杆会帮助他有更好的发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Dennis Allen说道:“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从来没有停止过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的脚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优秀球员打造最完美的装备,藉以帮助他们登顶巅峰。值得一提的是,Tour Burner成为本年度PGA Tour巡回赛中使用最多的球杆,相信最新款Burner发球杆的推出会受到众多高尔夫球员的欢迎。”

  加西亚在刚刚结束的HSBC汇丰冠军赛中荣膺冠军宝座,在赢得职业生涯中第8个欧巡赛冠军的同时,也使自己排名跃升至世界第二。对于能为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揭幕全新Burner发球杆,加西亚感到非常荣幸:“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装备助我取得了汇丰赛的冠军,我相信这款球杆可以使更多喜欢大力击球的球员发球威力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泰勒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